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足球歷險記500字作文

足球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足球歷險記 

  從前,有一個足球,它原來是一個漂亮、精緻的小皮球。有一天,小足球偷偷的聽見了主人說還差兩三個月就要舉行奧運會了,於是足球想到奧運會上為中國助威,它就從柜子里鑽了出來。 

  足球是在春天出發的,這是陽春三月的時候,花兒在對它笑,鳥兒在嘰嘰喳喳地歡迎着它,足球高興地一蹦一跳,可高興了!可一不小心,足球破了一條縫兒,足球再也跳不起來了,它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一隻善良的小鳥飛過來問:“你是誰呀,我怎麼不認識你呢?你為什麼要哭呀?”足球回答說:“我是一個足球,一隻破了一條縫兒的足球。”聽了足球的話,小鳥找來了一根線和針,把足球補好了。 

  過了幾天,足球來到了海邊,海上有一片波濤洶湧,足球看見有一隻漁船像一片樹葉,一會兒被捲入浪花尖,一會兒打入浪谷,足球害怕了。這時,海水說:“小足球你到這兒來幹什麼?”足球說:“我要參加奧運會,可我過不了這大海啊!”海水說:“沒關係,我把你送過海吧!”說著,海水背着足球送到了海對岸。就這樣,那個足球在烈日炎炎、暑氣逼人的8月8日終於趕到了會場上。 

  足球比賽開始了,這個足球拚命地滾到中國足球隊隊員的腳下,贏得了冠軍。升旗儀式開始了,隊員們把足球舉起來了,大家歡呼着。

足球歷險記 標籤:星球歷險記作文 月球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