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星紅旗高高升起時300字作文

五星紅旗高高升起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8月22日,一個難忘的日子,女子乒乓球單打冠亞季軍即將在我國首都北京揭曉,在成千上萬觀眾的歡呼聲中,冠軍張怡寧、亞軍王楠、季軍郭躍登上了領獎台……可是我國辦奧運會以來第一次一次性獲得三枚獎牌,這給後面的運動員開了個好頭啊! 

當國際奧委會委員和國際乒聯副主席為她們頒獎完,觀眾席上又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雖然我知道,下一屆奧運會王楠不可能參加了,但是我還是在心裡為她們祝福着——下一屆奧運會,你們一定還要為國爭光啊! 

“女士們,先生們,觀眾朋友們,請起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主持人說完這句話,我立刻起立……隨着莊嚴的國歌,三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想,這時張怡寧、王楠、郭躍她們一定熱淚眼眶,因為,自己的榮譽就是祖國、人民的驕傲啊!我真為她們高興。 

第一次看到三面五星紅旗高高升起的我不禁感嘆到:“祖國的變化真大啊!”

五星紅旗高高升起時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 風起時作文 又是一年風起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