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凝聚的愛350字作文

凝聚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我在新聞里看到:潮南、潮陽等地區出現洪澇災害,很多人都伸出援手,許多慈善機構也呼籲大家捐款獻愛心。今天,我就去參加了慈善機構在海濱花園門口舉行的“愛有我們”義演活動。

  來到海濱花園門口,那兒已經人山人海,把大舞台堵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才擠到了舞台前,看到一位阿姨在唱《感恩之心》。她帶着甜甜的微笑,真誠和安慰的眼光望着遠方。我相信,在災區的鄉親們一定也能看得見!忽然,雨下了起來,在災區的鄉親們又得受到更大的苦了。我一邊想,一邊鑽進一個帳篷里,裡邊放滿了社會各界送給災區的食品。我飛快地跑出帳篷,把我10元的零花錢,投進了捐款箱里。後來,許多路過這裡的人們也紛紛來獻愛心,幫助災區的人民。

  無情的雨下個不停,但我們的愛心列車永不停歇。

  三年級:林思慧



凝聚的愛 標籤:凝聚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