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長大當了科學家(胡力加)200字作文

如果我長大當了科學家(胡力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今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心裡還在想: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發明有用的東西,那是多好的一件事啊!想着,想着,我深深地睡去,我甜蜜的夢也開始了。

  在夢鄉里,我當上了科學家,發明出了“海之子”的潛水艇,讓世界上的人們大開眼界。我要他們看海蛇是怎樣遁地的,也要讓他們看看海星是怎樣動的,同時,我也要觀察快滅絕的金槍魚,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並把它們拍成照片,發給捕食金槍魚的,讓他們捕到金槍魚馬上放生,好讓金槍魚們生存下來。

  我正開心的時候,突然被清脆的鈴聲驚醒了,我才知道這是一場夢,我還知道當科學家並不容易,我要好好學習,完成我的夢想。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胡力加 



如果我長大當了科學家(胡力加) 標籤:如果我是科學家作文 科學家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