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如果我是科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夢想,如果長大以後,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科學家,我一定要改善人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方便,同時讓科技變得更發達可以隨時保衛祖國的邊疆。

  以現在的生活來看,有些問題是我們解決不了的事:1.現在有些人患上了重病沒錢來醫治的這些人只能等死了,就算是找到了葯,也只能維持半個月。2.飛機的噪音很大擾民,而且還污染環境。3.現在又些人愛造假,把假的貨物賣給了顧客,從而騙取顧客的錢。

  但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就會把這些問題一一解決掉。對於問題一,我覺得應該把專門治那種病的葯做成藥丸,在藥店以低價出售,如果需要做手術,那麼就要派幾十位技術精湛的醫生去那位病人家做手術,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沒錢治病的人了。對於問題二,我們可以改裝一下飛機的發動機將它具有自行車鏈條,這樣,既不會擾民,也不會污染環境了。對於問題三,我們可以造一個很大的製造廠,讓所有製造商品的人都到這個製造廠,把那些私密的製造廠封查掉。這樣以來,就不會有假商品了。

  如果我真正的當上了科學家,我會盡自己所有的智慧來解決人們的煩惱。



如果我是科學家 標籤:如果我是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我是科學家作文 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