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長大以後要當科學家400字作文

我長大以後要當科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科學家。 

  小時候,每當我看到我喜歡的玩具時,我便會開心不已。因為那是我小小的腦袋裡充滿了對玩具的渴望。因為那時能讓我開心的東西,恐怕只有玩具。有一次,我玩着玩着小小的腦袋瓜里有了一個想法。便問問媽媽:“媽媽,玩具是誰發明的啊?”我媽媽顯示愣住了,回個神來時對我微微一笑:"是科學家發明的。”那時的我就有了一個念頭:科學家一定是一個很偉大的人。我長大了也一定要成為一個科學家。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科學家的崇拜也日漸深厚。我看到一本叫《科學家的故事》的科學書時不禁感嘆了:科學家是那麼的偉大,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諾貝爾發明了炸藥;卡爾森發明了靜電複印……愛迪生髮明了2000多項發明,科學家真偉大! 

  如果我長大了真的成了科學家,我會發明很多的東西,為人類造福。什麼機器人老師、夢幻雲、天空電視、智能玻璃……我會用雙手造福社會。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我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我長大以後要當科學家 標籤:我長大以後作文 長大以後作文 科學家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