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長大當老師300字作文

我長大當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長大當老師 

  每當敬愛的老師在講台上給我們講解重點難點時,在講台神采飛揚的甩着教鞭時,在微弱的燈光下批改作業時,我的心就會不由的浮現出一個想法-——當老師。 

  你想想當老師多好呀,可以站在黑板前盡情的寫字,學生做錯事可以對他進行處罰教育,最愉快的還是在夏天可以盡情的享受辦公室里的空調,真是爽死了。 

  當然,想當老師可不是說說那麼簡單啊,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沒有蛀牙” 干蛀牙啥事?(納悶中——) 

  言歸正傳,如果那時兒我真的當上了老師我要給學生們繪聲繪色地介紹我們祖國那清秀而美麗的山河,讓他們知道知道,外國有的風景中國也有,讓我的學生也見識見識我們祖國的美麗……. 

  你瞧當老師真爽呀!

我長大當老師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以後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我長大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