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全家福(胡力加)300字作文

全家福(胡力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全家福

  今天,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非常無聊。我一想,對了,我們家不是有一張全家福嗎?於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手忙腳亂地把全家福找了出來。看着這張全家福,讓我又回想起那快樂的情景。

  在那天,我們登上了“長城一號”輪船,我們剛上船,我就高興得手舞足蹈。突然船發動了,我沒站穩就摔倒了。我的媽媽哈哈大笑說:“我看你還跳不跳。”然後,我們下到了一層,看着那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們不禁想照一張相作為留念。於是,我請來了我朋友的媽媽,讓她給我們照一張相。在那張照片里,我們都微笑着,爸爸站在中間,爸爸的左邊是姐姐,右邊是媽媽,我站在最前面。看,我笑得多甜呀!

  這張照片帶着我的回憶,我們這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一定會永遠快樂下去。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胡力加



全家福(胡力加) 標籤:全家福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