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照相鳥300字作文

照相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在未來的世界里,有一種有意思的鳥,它就是照相鳥。 

  它的爪子是金黃色的,羽毛有紅色、綠色、黃色等許多漂亮的顏色,發出“照相、照相”的聲音,好聽極了。它還可以和人們直接對話,問你需要不需要照相呀?如果你說需要,它就會“咔嚓”一聲,照下你和你朋友的合影,自動打印出來送到你的手上。 

  當你和家人出去旅遊時,就不需要帶笨重的相機和充電器,你永遠也不需要為相機沒有電而煩惱,它會幫你解決掉這一切的麻煩,讓你和你的家人玩得高興,留下一張張充滿歡笑的照片,來當作永久的紀念。 

  當你沒有時間去遊玩時,就把你特別想去的地方告訴照相鳥,它會幫你把那個地方的特點和風景會拍下來,帶回來讓你慢慢欣賞,就讓你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在那個地方觀賞美麗的風景一樣。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用我所學的知識來發明這一種鳥,為我們大家帶來更多的方便。

照相鳥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