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鱷魚作文500字

鱷魚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鱷魚與燕千鳥的故事作文500字


  從前,有隻兇惡的鱷魚,它力大無比,尾巴一掃,就可以打倒一隻羚羊。

  鱷魚雖然兇猛,但牙齒上經常塞滿殘渣,時間一久,就長了蛀牙,痛得它爬上岸張大嘴才能稍微緩解。

  有一天,來了一隻燕千鳥,它看見鱷魚那麼痛苦,顧不得什麼,叫了一聲:“鱷魚,我幫你剔牙。”就飛入鱷魚的口中,幫鱷魚清理牙上的殘渣。不一會兒,清理好了,它就飛了出來,鱷魚很感激它,就和它成了好朋友。以後,鱷魚牙痛了,就爬到岸上張開大嘴,燕千鳥就幫它剔牙。開始,它們相處很友好,可是後來,鱷魚起了貪念,它想等下次燕千鳥為它清理完殘渣時一口吃掉燕千鳥。這天,鱷魚又爬上岸來,,它張開大嘴,燕千鳥見了,毫不猶豫的飛進鱷魚嘴裡,幫它清理殘渣,不一會兒,就清理好了,鱷魚心裡暗自高興,“小傻瓜,你就要成為我的點心了”立刻用力咬下去,燕千鳥敏捷的逃了出去,併發誓再也不為鱷魚清理牙齒了。鱷魚沒辦法,想叫其他的燕千鳥為它剔牙,可那隻死裡逃生的燕千鳥已經告知了其他的燕千鳥,沒有一隻燕千鳥願意為那條忘恩負義的鱷魚剔牙。後來,這條鱷魚的牙齒蛀牙越來越嚴重,最後滿口牙齒都壞掉了,它再也無法吃東西,活活的餓死了。

  人常常與別人合作,這是對的,但不能利用別人,不能起壞心眼,不然就會自食其果。


2、鱷魚作文500字


鱷 魚 

  今天媽媽帶我去吃海鮮。 

一進門,就有一個很顯眼的水池子在對面。我冷汗就出來了,難道那個就是……走過去一看,發現那裡大大小小一堆盔甲平鋪着。沒錯,那就是我這輩子所知道的牙齒最鋒利的盔甲在淡水裡頭不會被其他生物弄破的十分強悍的生物——鱷魚。 

  我一下子不敢動了,生怕我一動鱷魚就撲上來咬我。“你怕什麼?那是專門來供人吃的,嘴巴上有繩子固定着的!”媽媽說。聽了這話我才放心。 

  我走到鱷魚的水池前,鱷魚仍然呆若木雞,只有尾巴悠閑地搖來搖去。“根本就是幾個大獃瓜嘛!”我暗自嘀咕,把手給伸了過去。我摸了摸它的尾巴,又摸它的頭,再把手給伸到它面前。它以為我是一塊美味的巧克力,也忘記了自己的嘴巴是被固定的,猛然向我撲來,嚇得我往後一跳,我本能地手一閃,它撲了個空。鱷魚調整了一下方向,我還沒有來得及定神注視它的動向,接着又猛撲過來。我再閃開!它用力過猛,碰到玻璃牆上,滑下來正好落到了硬殼殼烏龜身上,硬殼殼烏龜趕快縮回殼子里。這時的鱷魚無法施展它的破殼本領,只好待機捕食闖入者。 

  鱷魚雖然被“刑拘” ,顯出一副呆板樣子,可是,仍不失為“惡魚” ,就這樣它還要顯示它兇狠殘暴噬殺人畜的本性。這真是本性難移!

3、過鱷魚橋作文500字


過鱷魚橋 

  臨海小學 張思淡 

  今天,我們到安吉旅遊。 

  我們跟導遊走了很多景點,最後一站是過鱷魚橋。導遊說:“過鱷魚橋是有一定難度的,鱷魚橋是由20根鐵絲拉着,上面鋪着木板,兩旁圍着網起保護作用,橋下有鱷魚,所以叫鱷魚橋。一不小心掉下去,可就成了鱷魚的點心,能走過鱷魚橋的人都是勇士。”聽了這些話,我的心就痒痒的,決定當一回勇士,嘗嘗“鮮味”。我憑藉自己身子小優勢,大聲叫“借光,借光。”。我可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不入虎潭,焉得虎子,決定去送“死”。 

  買了票,等了好久才輪到我上戰場,(每次限制人數,怕鐵絲受不了),一踏上橋,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敢往下望,生怕一看就會掉下去似的,走了幾步,發現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害怕,兩隻手放開護攔,昂首挺胸,大步地向前走;正當得意的時候,木橋像發生地震似的一樣不停的搖晃起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扶手,寸步不移,臉像有什麼東西在燒似的,頭上的汗不停的往外冒,腳在發抖,有站不穩的感受,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多麼希望自己能張出翅膀,像鳥兒一樣飛過去。最終,我在爸爸的鼓勵下,一步一步艱難的走向終點。終於,在我快要用完力氣的時候走到了橋的終點。頓時,勝利的喜悅充滿了全身,我高興的大叫:“我勝利啦!” 

  啊!我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過鱷魚橋真刺激!

4、鱷魚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鱷魚皮皮。

  正如大家所知,我不是魚,是爬行動物。但是我像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所以叫鱷魚。

  人們一提到我,就想起我的血盆大口、尖利的牙齒、全身的盔甲、兇惡的神態。沒錯,我就是這樣的,長成這樣的目的是吃肉。我們是肉食動物。要吃肉,吃老虎、豹子、羚羊、獅子等,人我們也吃呢!

  我可是活恐龍哦!我起初和恐龍一起生活。但是恐龍滅絕了,我還活着呢!我們的存在證明了我們是活恐龍,生命頑強。

  我們全身都是寶:皮可以做皮包、皮鞋子、皮靴子、皮外套等;肉可以吃;有營養,還很好吃呢!

  我們因為全身都是寶,所以,人們捕殺我的同伴。有些同伴到了養殖場,養肥了吃。還有一些人把我們的兄弟的皮拿去做皮包,還有一些兄弟咬傷了人類,被人類殺掉了。再加上獵人捕殺動物,我們都沒有東西吃了,人們砍伐樹木,霸佔我們的家園……人類太可惡了!我們惹你了嗎?你就這麼愛攻擊我們?

  而正因為這樣,國家政府的人把我們設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我們還有牙籤鳥這個朋友,專門幫我們清理牙齒。而且,我們的同伴有些居住地搬到了動物園。每天都有一級享受。有些同伴進了森林動物保護區。和別的動物生活。放心的吃肉。沒人會殺我們。太好了。

  以後要保護鱷魚啊!

 江蘇 徐州 鼓樓區五年級:王命琦


5、鱷魚和牙籤鳥作文500字


  鱷魚整天暴飲暴食,找到了一點食物就狼吞虎咽地往嘴裡塞。沒幾個月,鱷魚的牙縫裡塞滿了食物的渣子。每吃一點食物,鱷魚就會疼得呲牙咧嘴,坐卧不安。終於,鱷魚受不了了,它決定去找治牙疼的醫生。

  鱷魚在渾濁的河裡游啊游啊,看見啄木鳥正用嘴巴從樹里銜出一隻蟲子。鱷魚想:“啄木鳥能為大樹治病,也應該能為我治牙疼吧!”鱷魚游過去,對啄木鳥說:“啄木鳥醫生,您能治我的牙疼病嗎?”啄木鳥回答:“對不起,我不會治你的牙疼病,你去找河對岸的牙籤鳥為你治病吧!”

  鱷魚找到了牙籤鳥,它可憐巴巴地對牙籤鳥說:“牙籤鳥醫生,您能治我的牙疼病嗎?我快疼得受不了了。”牙籤鳥飛到鱷魚嘴裡,正準備取出殘渣,膽小的白兔跑出來,大喊:“牙籤鳥,你千萬不要去給鱷魚治病,它會吃了你的!”牙籤鳥笑着說:“它不會吃了我的,如果它吃了我,誰給它治病啊?”白兔這才放下心來。

  一陣忙碌后,牙籤鳥終於清理完了鱷魚嘴裡的殘渣。鱷魚笑嘻嘻地對牙籤鳥說:“謝謝你治好了我的牙疼!”牙籤鳥說:“我還要謝謝你讓我飽餐一頓呢!”

  從此,牙籤鳥好鱷魚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十五小學四年級:劉暢


6、懶貓和鱷魚作文500字


  從前,有一隻懶惰的貓,自從它斷奶以後,就不再好好學習捕鼠技巧,連一隻胖老鼠都抓不住。而它的主人卻是一個勤勞的農民,見它不抓老鼠,決定把它扔掉。

  第二天,懶貓起來,看見自己睡在馬路上,知道自己被主人扔了,既不擔心,也不難過,還經常安慰自己:天塌不下來,地也陷不下去,沒事的。

  終於,懶貓餓的不行了,它小心翼翼地上了一輛開往城市的汽車,認為到了城裡一定會有吃的。到了城裡懶貓成了流浪漢,一個好心人收養了它,在家讓它飽餐了幾頓,可懶貓還是不思進取,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有一天,主人也忍無可忍了,開車把貓帶到郊外的池塘邊,說:“希望你命大不被鱷魚吃掉。”說完立刻開車飛馳而去。

  懶貓淪落到這個地步也不害怕,反正我會爬樹,又香香地睡了。“咕咕咕……”懶貓被餓醒了,四處也找不到吃的,它朝池邊遠眺,看見一隻大鱷魚,張着嘴在河邊曬太陽,牙齒上有細細的肉絲,幾隻小鳥在啄食。懶貓小心翼翼地走過去,聽見鱷魚的鼾聲震天響,於是它斗膽從鱷魚的口中找出肉,飽餐了一頓。

  第二天,貓又餓的頭昏眼花,還想再佔一次便宜,可當它再走過去時,鱷魚猛一咬,結束了這隻懶貓的生命。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不能太懶惰,不能靠別人的施捨過日子,否則不但不會受人歡迎,嚴重時還會帶來生命危險。要想過上好日子只有靠自己的勤奮勞動創造。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7、鱷魚做廣告作文500字


鱷魚先生做了一個電視廣告。廣告主要內容不是推薦什麼產品,推銷什麼貨物,而是講鱷魚先生願與天下動物交朋友。廣告以生動的畫面介紹了鱷魚先生的溫柔和善良。一隻尖嘴小鳥飛了過來,先落在鱷魚先生的背上,接着又跳進鱷魚先生的嘴裡,在鱷魚先生尖牙利齒邊蹦蹦跳跳,撥撥啄啄。鱷魚先生半閉着眼,那麼安祥,沒有一點煩躁。 

  鱷魚先生餓了,它沒有再吃什麼動物和植物,而是爬到河邊,吃了幾塊石頭。即使吃着幾塊石頭,它的眼裡也流出幾滴“傷心”的眼淚。 

  鱷魚先生的廣告做的非常成功。好多對鱷魚先生有不良認識的都改變了看法。它們說:“電視上都播了,能錯嗎?過去是道聽途說,現在是眼見為實呀!” 

  一些堅持對鱷魚先生有不好意見的竟慘遭圍攻,更有一批青年動物去鱷魚先生家拜訪…….可人們漸漸發現凡是去鱷魚先生家拜訪的動物大都沒了蹤影。 

  不久,鱷魚先生的技倆被揭穿了,人們這才知道:那隻鱷魚先生嘴裡蹦蹦跳跳的小鳥叫做牙籤鳥,專靠吃鱷魚先生嘴裡的殘渣活的,可以說是鱷魚先生的奴僕,鱷魚先生則靠這隻鳥清潔口腔,所以鱷魚先生對它那麼寬厚;鱷魚先生吃石頭是為了消化胃裡的食物;而它吃東西流淚,只是它出汗的一種方式。 

  鱷魚先生做廣告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更大量動物。由此我們想到:社會現代化了,騙術也更狡猾了。

8、鱷魚的日記500字


  我——是鱷魚家族中的一個成員。我生活在一條沼澤之中,幾十年前,我們過着愉快的生活,沒有煩惱,沒有恐懼,更沒有天敵……那時,我真為自己家族的強大而感到驕傲。

  可是有一天,一聲巨響劃破了這裡的寧靜。一群直立着、手持着木製器具的怪物闖入了我們的領地,他們用會噴出鐵粒的木頭殺死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並把他們帶走。我被眼前這一幕驚住了,害怕地離開沼澤,走向湖泊。我從未想到還有東西能與我們作對,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安心地睡一次覺。

  後來,我知道這些東西叫人類,非常聰明,他們手中拿着的叫槍。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動物能和他們作對。

  有一天,我被獵殺了。我的靈魂飄飄蕩蕩地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來到了天堂。我懇求上帝讓我去原來那個世界去看看人類把我們怎麼樣了,上帝答應了我,將我變成人,送回那個世界是。我來到了人間的一家商店,商店裡熱鬧非凡。驀地,我看見一個櫃檯上畫著我的同類。我走近一看,原來,人類將我們殺死後,用我們的皮做成皮包、皮鞋、皮衣等皮製品;用我們的肉做成美味佳肴……除此之外,人類還污染了空氣和水源,讓青山變成沙漠……這個世界,似乎被人類破壞了許多。終於有一天,地球爆炸了,人類都下了地獄。我在天堂上看着,臉上露出猙獰的笑容。

  新康三年級:陶文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