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勝似親人作文200字

勝似親人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勝似親人作文200字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可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又要叫我們留下來改正作業,我改啊改,終於改完了,太好了終於可以回家了!我連忙背上了書包準備回家,走到校門口的時候,突然,天上傳來隆隆的響聲,不好,下雨了!哎,這下我只能站在別人的店旁躲一下雨了。突然一個熟悉的背影向我走來,原來是我的同學熊智怡啊!熊智怡見我沒有帶傘,於是,她說:“宋茹霖和我一起打傘回家吧!"於是,我說:“好的。"走啊走,走啊走,終於到家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還沒來得及跟熊智怡說謝謝,她就已經走了,在這兒,我想對熊智怡說聲:“謝謝,謝謝你熊智怡。”

  貴州黔東南凱里市凱里??第五小學四年級:宋茹霖


2、勝似親人作文200字


  小紅是周奶奶從小路邊撿的,事情還得從10年前說起……0年前的一天,周奶奶背着背簍去趕集誰知,在路上看見了一個被小棉被抱得緊緊的一個孩子。周奶奶奇怪了:“這條小路平常就很少有人走,今天怎麼……”周奶奶沒有多想就把小孩抱走了。回到家,周奶奶把小孩的小棉被揭開了,看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好心人,希望你好好養育她。”周奶奶看了決定要好好養育小紅。可是小紅11歲時被媽媽接走了,周奶奶一直等她,直到去世也沒有等到她,終年88歲。 


3、勝似親人作文200字


有一個小村莊,裡面住的人大多都是苗族,只有藍花家是漢族。 

  藍花的鄰居是一位老奶奶,快八十了。老伴幾年前去世了。兒女在外打工,所以家裡只剩她一個人。雖然老奶奶沒人照顧,但身體還算硬朗。 

  藍花媽媽常去照顧老奶奶,也教導藍花有空去幫忙。藍花答應了。 

  星期天中午,藍花吃飽了飯,正準備上床睡覺,突然想起自己上廁所時,正看見老奶奶把一堆衣服放在院里的簍子里。 

  藍花小心翼翼地走進大院,順手拿了個盆子,又背起簍子,去了河邊。 

  藍花在河邊洗凈了衣服,回到院里晾起衣服來。突然,老奶奶從屋裡出來了,摟住藍花說:“我的好孩子,你長大了呀!” 

  本人親筆所寫 

  後記:可能有點短呵!

4、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作文200字


  在村子里,住着幾戶人家。我是漢族小姑娘,我的鄰居是一位苗族老奶奶,她的兒子到城裡去了,難得回來一次,我的媽媽是個勤快人,經常到老奶奶家去幫忙買米,買鹽,掃地,洗衣服。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於是,我的心裡也早早地打定了主意。

  在風和日麗的早上,我便蹦蹦跳跳的跑到老奶奶家,呀,家裡沒人。卻看見一大堆的衣服還沒洗呢!我便繫上圍裙,挽上褲腿和袖子,開始洗衣服了,剛洗了一半,正在晾衣服時,熟悉的身影走,我親切地喊了一聲“奶奶”,奶奶了我在幫她洗衣服,一把將我抱在懷裡。用熱乎乎的臉緊貼着我的小臉蛋,對我說:“謝謝你,小姑娘,你可真是比我的親人還要親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5、勝似親人作文200字


  從前,有一位叫風兒的小姑娘,她有一個鄰居,是李婆婆她已經80多歲了她的兒子出外打工已經好久沒有回家了!風兒經常幫李婆婆幹活。

  一天,風兒看李婆婆還沒起床就把它的臟衣服和臟被單拿出來洗,李婆婆突然醒了聽到院子里好像有動靜,走到院子一看是風兒再給自己洗衣服手都搓紅了!李婆婆的眼睛濕潤了,連忙走到風兒的身旁,說:好姑娘,看你手都搓紅了,再說我這老婆子還值得你給我洗衣服,真是太委屈你啦。鳳兒說:看您說的,我們民族本來就有尊老愛有的傳統美德!說話間李婆婆把鳳兒的臉貼到自己的臉上!

  從此,李婆婆和鳳兒成了快樂的一家子,看着一家子,多麼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北重四小四年級:趙敏怡

 


6、不是親人,勝似親人作文200字


胡阿姨是一民打字員,她性情溫和,而且很愛自己的家庭,她把母愛從小弟弟身上分給我一半。早晨到校時,胡阿姨總是起的很早,為我做飯,從不耽誤我吃飯的時間。有時中午小弟弟不睡覺,胡阿姨生怕我吃不上飯,就把小弟弟托在被給我。 

  記得有一次,中午放學回家后,胡阿姨正在一手抱着小弟弟一手拿着飯勺炒飯,臉上淌着汗。見我進來了,笑呵呵的對我說,餓了吧,早飯吃得太少,快洗手吃飯。多好的胡阿姨。 

  胡阿姨跟我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