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兩面爸爸350字作文

兩面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朋友,我知道你們的爸爸也有兩個臉,一個是可愛的臉,一個是憤怒的臉。我的爸爸也是其中的一員。

  有一天,我和媽媽吵架了,爸爸就裝成一個很可憐的樣子,我和媽媽看他裝可憐的樣子就想笑,爸爸看到我們笑了,他也跟着我們笑了,我們只要說一聲:“爸爸,乖去幫我……。”他就會幫你做事情。

  我爸爸憤怒起來就不是人,我記得有一次,我放學了,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一回到家,一拍爸爸。爸爸就生氣了想打我,當時,爸爸就像魔鬼一樣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吃飯了,,我們求爸爸吃飯,我們求不動了,爺爺來了,叫爸爸去吃飯,爸爸就只好乖乖吃飯了。

  瞧,這就是我家的兩面爸爸,我多麼希望爸爸只有一個臉,那就是可愛的臉,如果不改,是要吃虧的。

  貴州安順西秀區安順市第八小學三年級:小狗兒



兩面爸爸 標籤:兩面派作文 兩面作文 兩面人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