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原來我這麼棒》讀後感600字作文

《原來我這麼棒》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原來我這麼棒》這本書是一本激勵自信的勵志短篇小說,書中描寫一個叫小渝的女同學由原來性格內向靦腆、膽小怕事,通過參加研習營活動后性格變得堅強自信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故事中的小渝原本是個缺乏毅力,完全沒有自信的同學,有一天班長調走,班主任說班長輪流當,可小渝因為沒有自信和膽小,把起立和敬禮都說反了,她當班長的一天就糗大了,以後更是沒有一點自信,後來媽媽看到女兒的膽小和缺乏自信后,堅決給她報了一個研習訓練班。在為期7天的研習訓練營中,小渝通過一天天的訓練和挑戰,在日子中不斷成長,膽量和自信逐步提高,並懂得如何去克服困難,信心和毅力得到加強。尤其是當大隊長徐東洲因肚子痛離開后,小渝在無法推脫的情況下擔任大隊長職務,她雖然非常害怕,但還是毅然和隊員們克服重重困難到達訓練研習營,而膽大、自以為是的隊友芳荷及另一個夥伴,卻因迷路而找不到回去的路,後來在老師和小渝等隊友的幫助下才安全返回訓練營。

  成穩、勇敢、大度的小渝,在這件事中表現非常優秀,她的自信和毅力從而改變了芳荷對她的看法並且非常佩服她,當在醫院的徐東洲得知小渝的表現后,更是為小渝的出色表現興奮不已。而小渝的自信和堅強的毅力,和研習營的老師的鼓勵訓練,以及大隊長徐東洲的支持和鼓勵分不開的。

  回到家中,小渝簡直判若兩人,她不僅充滿自信,而且還很懂禮貌,弄得爸爸媽媽還不習慣呢!當她們看到可愛懂事的女兒這種大改變后高興得不得了,並向小渝豎起了大拇指,小渝高興的跳了起來。

  三年級:北大夢想



《原來我這麼棒》讀後感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原來這麼簡單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