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個女孩11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許多年以後,當我回過頭去看從前,那些故事嘩啦啦地流淌過去,我會記得,在我的中學時代,在生命最純真的那一段年華里,從喜歡過這樣一個女孩。 

  ——題記 

  讓我隆重地介紹一下這個主人公:瓜子臉,單眼皮的小小的眼睛,每天帶着粉紅的近視眼鏡冒充“有知青年”,一張薄薄的嘴唇能說會道,瘦小的身軀讓人感覺弱不禁風,而偏偏她又是那麼好動。常常抓着一個問題追着老師和有知青年滿街跑,測驗考試成績稍有下滑就扭過頭用一幅極度認真又誠懇的樣子看着我說:“肖楚霖!我跟你去上補習班!!” 

  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單純而衝動,簡單而快樂。 

  第一天和她坐的時候,她就和我說了一句話:“從此就會有一隻蟑螂在上課的時候在你耳邊嘰嘰喳喳啦。”我記得當時還傻瓜瓜地看着她嘴邊的笑意愣了好久,最後終於一臉忍俊不禁地趴在桌上樂了起來。 

  噢天哪!我想我那時已經毫不遲疑地喜歡上她了。 

  她總是有辦法讓我在失意的時候開心起來…… 

  我的物理很差,撈到一個85以上就開心得想飛天了。於是我每次拿到物理的測驗卷就一臉沮喪地低喊:“物理差死了!”她就皺着眉反駁:“不許你這樣想!你總是這樣想就差了。”“哦…那就…哇!我物理好厲害啊!比彭若洋還厲害啊!” 

  ……幼稚的遊戲一遍遍玩着卻樂此不疲…… 

  從模仿動畫片里的精靈對話到《范進中舉》中的張鄉紳離去時留下的那串“哈哈哈哈……”的笑聲;從模仿英語老師復讀機式的句子聽寫和獨特的英文發音到化學老師的“你情我願”,甚至模仿起二班一下課就站在走廊外的“拍手黨”玩拍手的遊戲…… 

  ……總是有說不完的笑料…… 

  (模仿春晚節目中趙本山當上奧運火炬手的發表感言) 

  “好!……(大喊、鼓掌)” 

  “感謝TV……感謝所有TV……” 

  “感謝大家給我重新做人的機會…不!當火炬手的機會……” 

  “今天…這裡蓬蓽生輝…呃…人山人海……海枯石爛……” 

  “其實…我不是火命……我是水貨……不不!水命!……” 

  “有沒有人做過人口普查的?”有次老師在數學課上問。班裡稀稀疏疏地一片喊“有”,她卻叫得特別大聲。“好,你來說說當時的情況。”她鬱悶地硬着頭皮站起來,誰知一開口就說:“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有一個人敲了咱家的門……” 

  那些給我的歡樂和笑聲在我初三的生活里盪出了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一個學期匆匆地在我眼前流淌過去,而我和她始終是同桌,她的勇敢直率彌補了我的內向沉默,我的從容沉穩彌補了她的衝動輕浮。我想,許多年過去后,我仍然會想起那些折射着明媚陽光的記憶,心中有個女孩曾親切地對我喊:大笨熊~我要吃話梅! 

  我心中的那個女孩,你又是否會在多年後記起,在你年少的時候,曾有一個人,那麼地喜歡你?

我心中的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