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好想是一片雪花350字作文

我好想是一片雪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記憶中我好想是位老師,我好像是位出色的畫家,我好想是只可愛的小狗,可是我記憶最深的是好想是一片雪花。

  我好想是一片雪花,因為每到冬天我就可以和兄弟姐妹們一起去旅行,可以看到雄偉的長城,皇帝們住過的故宮,還有北海公園的白塔紅牆,還可以去景色迷人的哈爾冰,到冰雪大世界那裡和我的其他夥伴一同做遊戲。

  我好想是一片雪花,因為每到冬天我就會離開媽媽的懷抱,可以快樂地玩一整個的冬天。那時的我們象個小仙人,用魔法把世界變得更美,我們會讓大樹媽媽穿上潔白的婚紗,讓屋頂哥哥戴上一頂毛茸茸的帽子,讓麥苗妹妹蓋上柔軟的棉被……

  我好想是一片雪花,因為這樣我可以去旅行,可以用魔法把世界變得更迷人、更美麗!

  新鄉市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馮子柯



我好想是一片雪花 標籤:我是一片雪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