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的那個女孩500字作文

雨中的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樹上的樹枝被風吹的嘩嘩啦啦地響,搖搖欲墜。一朵大烏雲飄到我的頭頂上空,嘩啦嘩啦地下起雨來。我走在泥濘的小路上,傘被風吹得幾乎撐不住了…… 

  “明明--明明--”雨中依稀地聽到一個老人嘶聲地呼喚着。我環顧四周,發現在一座石板橋上正站着一個年逾古稀的白髮老人。 

  “他在呼喚自己的孫子吧!”我暗暗地想。忽的我腦海里又冒出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爺爺。 

  這使我又想起了那一次,我哭着喊着要出去玩,爺爺拿我沒辦法,只好帶我去海鹽玩,因為街上人來人往,車子川流不息。還尚未懂事的我對這一切都感到是那麼的新奇,我目不暇接的看着,卻忘了跟上爺爺的腳步,等我緩過神來才發現我與爺爺走失了。我驚恐地看着這些從身邊經過的陌生人,在人群里焦急地尋找着爺爺的身影,緊張的心理促使我害怕地哭了,就在此時,我隱約聽到人群中傳來“萍兒--萍兒--”的喊聲,我疑惑地抬起頭,發現了人群中那個熟悉的影子--爺爺。我連蹦帶跳地向爺爺走去,只見爺爺緊皺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嘴角揚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 

  “爺爺--我在這兒!”一陣清脆稚嫩的應答,把我從回憶里拉了出來,孩子跑到他爺爺的傘下,倆人一起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雨水打濕了我的臉頰,冰冰的,涼涼的。朦朧的雙眼無神地望着前方--我不知道現在臉上的是水還是淚?

雨中的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