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走進秋天作文

走進秋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走進秋天作文400字


走進秋天,心裡多了一份喜悅。

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在傍晚,西邊的天上才會有幾縷流雲。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了一道銀灰,一道血紅,就像是美麗的蝴蝶。秋天沒有酷暑的大汗淋漓,空氣變得那麼涼爽怡人,沿着山間小徑登上毛公山,迎着涼爽的秋風,我感受到了秋帶來的快樂。

走進秋天,心裡多了一份成熟。

步入山下的葡萄園,一股清香的氣息撲面而來,葡萄有紅的、紫的、青的,色彩斑斕,形狀有圓的、橢圓的,形態各異。我站在“巨峰葡萄”的架下,抬頭看那圓圓的,碩大無比的顆粒,好似一顆顆紫瑪瑙,在陽光下,在綠葉中,閃着晶瑩的光,看着讓人眼饞。我拿上剪刀,躍躍欲試地去剪葡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剪下來,葡萄賴在藤上,似乎不想離開它的藤媽媽。

走進秋天,心裡多了一份感悟。

我品嘗着剛剛摘下的葡萄,甘甜如蜜。秋天真美!美在天空,美在果園,但是如果沒有冬的醞釀、春的播種、夏的忙碌,又怎麼會有這秋的收穫呢?原來,秋天最美的是這片豐收的景象,是勤勞的人們用汗水澆灌出的累累碩果。


2、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她帶來了絢麗多彩的季節,她帶來了如詩如畫的景色,她帶來了累累的收穫和無限希望。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菊花千姿百態,紅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芬的似霞,它們多彩動人,婀娜多姿、芳香撲鼻,全身帶着一股秋天的韻味。“嗡嗡嗡”一陣細小的聲音把我引到了一棵大槐樹下,頓時,香氣撲鼻而來,小巧玲瓏的槐花含苞欲放,無比鮮艷的雞冠花昂首怒放,給秋天的花園增添了無數色彩。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光鮮紅潤,好似一個個胖娃娃的臉蛋,可愛極了。葡萄也披上了紫色的外套,彷彿一串串紫色的瑪瑙。金燦燦的大鴨梨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晶瑩剔透,格外誘人。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成熟的豆角金黃金黃正咧嘴笑呢,高粱早已漲紅了臉,彷彿在唱着秋天的讚歌。

  秋天你真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啊!


3、走進秋天——果園篇作文300字


秋,來到了果園。咦,果園裡怎麼會有“刺蝟”呢?走近一看,哦,原來是我最喜歡吃的板栗呀。瞧,它們正在盪鞦韆呢,“啪”地一聲,板栗摔了下來,好像在說:“好疼,好疼。” 

  石榴高興地笑了,有的笑得咧開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滿滿的子兒,一顆顆瑪瑙般的子兒緊偎在一起,晶瑩剔透。石榴娃娃急切地扒開綠黃色的葉子,向人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 

  桔子成熟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掛滿枝頭,猶如一盞盞小燈籠,為盲人照亮着前方的道路。 

  紫瑩瑩的葡萄成熟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在露珠的陪伴下,閃閃發光,猶如一顆顆閃光的紫寶石。 

  一個個果子被勤勞的農民伯伯小心翼翼地摘了下來,果子也歡歡喜喜地蹦進籃子里,農民伯伯的喜悅里還有點依依不捨呢。 

  秋天象徵著成熟,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

4、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是個忙碌的季節,是個豐收的季節,是個歡樂的季節。讓我們走進秋天吧—— 

  走進果園,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雪梨,橘子五個一群,三個一夥,可愛的石榴娃娃,高興得咧開了嘴,燈籠般的柿子,讓人垂涎欲滴,真是熱鬧極了! 

走進田野里,一排排稻子姑娘正在跳着舞歡迎你呢!遠處,有農民伯伯的打穀機聲、歡笑聲還有收割聲匯成了田野里的一曲《豐收》交響樂呢! 

  來到郊外,愛美的野花姐妹正在擺弄着自己的花裙子,似乎在比美呢! 

  我愛秋天!讓我們好好品嘗秋天的梭果吧!

5、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一陣陣輕風撫摸着孩子們的臉,迎面又吹來一陣陣涼風,幫疲憊的人消除疲勞。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季節,稻穗熟了,夏天裡歡樂的知了也不叫了,田園裡這一片那一片的果實,紅紅綠綠的,橙色的、紅色的、黃色的,各種各樣,豐富多彩。地里的向日葵托着沉重而飽滿的籽,更象害羞的姑娘低下頭來,不好意思。美麗的野菊花飄來一陣陣清香,飄呀飄呀,花香飄到了山裡的小路上,飄到小巷裡,一直飄呀飄呀,飄到了人們那兒,讓人們精神加倍;飄到小鳥那兒,小鳥便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一個夏天過去了,牛兒羊兒都長肥了許多,就象一個孕婦一樣,拖着它的一身肥肉,到那裡都不能少了它,農民們看着這些牛呀、羊呀都長了肥膘,心裡便會開心起來,今年的肉又能賣個好價錢?? 

  一個秋天裡,讓小鳥歡快,讓人們開心,奇妙的秋天多美麗呀!啊!秋天我愛你!

6、走進秋天作文100字


走進秋天 

感受陽光舒暢的翱翔 

聆聽風鈴動聽的召喚

走進秋天 

在蒼涼的紅葉中 

默默看着歲月的溪水 

流出一灣藍色的民謠

  走進秋天 

讓濕漉漉的心事 

做一次摯情的飛躍 

鋪展一冬的守侯

7、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秋天的天空碧藍碧藍的,太陽更紅更嬌,空氣更甜更好,秋風更加涼爽.啊,秋天的空氣真美好! 

  田野里金黃一片.稻穗兒熟了,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彷彿是一個個小姑娘在舞蹈.成熟的向日葵在的有彎腰,彷彿是在向收割食物的人們鞠躬呢!野菊花香了田間羊腸小路,它們爭奇鬥豔,向人們展示自己,各不示弱.玉米舉着紅纓樂了,猶如在向農民伯伯說:"農民伯伯,我成熟了,你們快過來收割我吧!” 

  一陣秋風吹過果園,把果園裡水果的香味都吹變了全世界.淘氣的小孩子們一個個的來到果園裡.蘋果的臉紅了,彷彿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橘子一個個都掉下來了,彷彿是一個個調皮的小朋友在玩公園裡的蹦蹦床呢`````` 

  秋天真美好啊,可惜好景不長,我希望秋天永遠在我身邊!

8、走進秋天作文100字


每個秋天的早晨,我都要推開門,去看秋天那美麗的天空。令人神清氣爽的空氣,是多麼的涼爽,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像錦花一樣的雲朵,雪白的雪白的,還有幾隻海燕向南方飛去,潔白的羽毛在蔚藍的天空上飛翔,就像冬天穿的棉襖一樣。太陽在高高的天空上照耀着,使清澈的海水更加美麗、清澈,它好像在想:我會讓秋天這個季節變得更加美麗繁榮。

9、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秋風輕輕地吹着,天氣漸漸涼了.天空一望無際,天上朵朵白雲猶如一團團雪白雪白的棉花,悠悠地飄着.大雁排着人字行的隊伍優雅地飛着.天空中的太陽發出的光芒不像以前那麼耀眼了. 

  公園裡金黃色的桂花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幽幽地,雅雅地,沁人心脾.菊花也在秋風地輕撫下競相開放,黃的,紅的,白的,粉紅的,好鮮艷.銀杏樹的葉子也變黃了,象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在秋風中搖着.楓葉紅了,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燃燒着的火把.美極了!

10、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秋姑娘來了,給秋天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走進田野,你會看到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遠處,農民伯伯忙得不可開交:打穀機聲,割稻聲,還有運輸機聲,匯成一片,好像在演奏一曲“豐收”的交響樂哩! 

  走進果園,一陣陣果香撲鼻而來,讓你垂涎欲滴。突然,一個蘋果從樹上掉下來,好像說:“歡迎來到水果家園,把我帶回家吧!”枝頭上的柿子成熟了,像一個個小燈籠;石榴也咧開了小嘴,笑破了肚皮;還有紫葡萄、黃梨子……果園熱鬧極了! 

  秋天真美啊!秋天是個忙碌的季節,是個收穫的節季,讓我們走進秋天,盡情地觀賞吧! 

  _____指導老師: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