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個女孩(4)500字作文

那個女孩(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秀秀點了點頭,正要回家,我叫住她:“記得你答應過大家明天帶你的照片的,不要忘記。”“好的,我走了。”秀秀說。就是那張照片,才讓我頭一次生了那麼大的氣,當然,這是后話。 

  第二天,秀秀果然帶來了照片。我拿到了一她張站在滑梯上的照片。由於我的同桌也喜歡劉秀秀,我們倆也是冤家路窄,我故意向他晃了晃手中的照片,得意地閔嘴一笑。他竟然斗膽和我說:“我要偷劉秀秀的照片!”我量他不敢,於是沒放在心上。 

  第一節課下以後,我把照片放在羽絨服口袋裡,就出去玩了。正玩得高興,一位同學告訴我:段廣昕(我同桌)正在翻我書包。 

  我發瘋一樣衝進去,只見同桌在翻我書包,我一衝進來,立刻跑了。竟然還有楊正清......我在他們臉上各煽了一巴掌,楊正清煽得最重。我一把揪住楊正清,對他大吼:“我不想再見到你,不想!你給我滾,我不聽你解釋!滾!”我又把頭轉向段廣昕,問:“你是不是找照片?是不是!”“是——是——。”“好啊,你看清楚!”我拿出照片,撕成了兩半。有幾個女同學上前阻攔,我推開了。我不知自己撕了多少下,總之不能再撕了。我把碎紙扔向天空,它們像雪花一樣飄落、飄落...... 

  看着照片的毀滅,我那不爭氣的淚水流了下來,流在了水泥地上,一滴、兩滴...... 

  同學都像不認識我一樣,驚奇地看着我。教室里一片靜悄悄...... 

  

  (末完待續)

那個女孩(4)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