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球場邊的那個女孩500字作文

球場邊的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深了,總有一份溫暖,愛在心頭;天亮了,總有一份牽挂,愛在心頭;天黑了,總有一份微笑,在愛的心頭悄然綻放!

  而我,總止步於球場邊的那個女孩,心裡的山百合早已悄然綻放。暖暖的愛占具了我的心。

  曾經,不懂那女孩為何總徘徊在球場旁。

  不曾留意她的眼眸。

  總有一份莫名的哀傷。

  忘不了,忘不了妹妹在球場旁苦苦的哀求。當我因結識一群豬朋狗友時。是妹妹,在球場旁苦口婆心地勸導我。忘不了她哀求是楚楚、無助的眼神。她那眼眸里流露出的孤苦、無助沉沉地敲打着我的心。

  那一刻,我翻然醒悟,是妹妹那暖暖的,沉甸甸的愛喚醒了我的無知,生生地把我從沼澤的邊緣扯回來,忘不了。

  不會了,不會了再去籃球場跟豬朋狗友玩了。

  想不起,她的笑容何時出現過。

  或者,早已把那笑容深深掩埋。

  不想見,妹妹那悶悶不樂的神情。

  記不得,記不得妹妹在我生病前是多麼愉悅。她的一笑一銘是那麼陽光,那樣動人。不想見妹妹那辛勞的模樣,不想見妹妹因照顧我而騰來覆去的奔波,更不想讓他如此勞累,不忍心。

  那一剎那,我毅然起行,抱着籃球,一身輕裝。走去籃球場鍛煉,不為往日的豬朋狗友動容,只為自己的身體,不忍心妹妹在我生病是憔悴的模樣。

  心中,是如此的洶湧。

  自那時起,球場邊便有了那女孩。那是親情的見證,是那濃濃的兄妹情。

  有那女孩在球場,我是如此幸福。

  初二:zzcll



球場邊的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球場上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