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祖國12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愛我的祖國,就像我愛我的母親,我的熱血正旺,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母親,同樣,也要報答喂我乳汁的祖國,偉大的祖國。

  每當國旗高高的升起,我心中一片洶湧澎湃,雄壯的國歌聲中有力的音符告訴我肩負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榮歷史任務。

  我心存感激,能夠生活在物質文明如此豐富的今天,老一代革命前輩以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無比優越的生活,因此我更具有緊迫感,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學習當中,不怕苦,認真刻苦,堅苦紮實。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新一代領導人就像太陽一樣照耀我們的成長,我心寸感激,我要報效祖國。

  我要去到遙遠的邊疆,認真的守衛着我們的國門,我要成為一位科學家,把火箭造得飛得老高,我要成為一個工人,為祖國獻上一釘一鐵,我要成為一位軍事家,指揮着我軍把帝國主義的侵略打到夾着尾巴逃跑了。

  啊,我愛你,我的祖國。

  我愛祖國作文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文明的國家,她美麗而寬廣;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她勤勞而堅強,她就是我的祖國—中國。

  祖國,我愛你!你就像我親愛的媽媽,我在你溫暖的懷裡健康快樂的成長;你就像一個大花園,我是裡面的小小花朵,幸福的開放。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是農民伯伯播種莊稼、栽種果樹的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地;是爸爸挖山填河、修橋鋪路的大型機械;是媽媽用電腦仔細繪製的美麗圖畫;是鄰居叔叔、嬸嬸修建一幢一幢大樓天天升高的腳手架……

  我愛你,祖國!春天,你用水彩筆把自己打扮得五顏六色;夏天,你送給了孩子們甜甜的水果;秋天,你換上了金黃金黃的新衣服;冬天,你帶給了我們一個雪白雪白的童話世界。

  記得上幼兒園大班時,爺爺奶奶戴着老花鏡,給我講了您很多的美麗傳說:盤古開天地、后翌射日、八仙過海、牛郎織女……爸爸媽媽給我講了很多關於您悠久的歷史,從那時起我就愛上了您的上下五千年,四大發明、唐詩宋詞、名勝古迹。小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過北京、南京、桂林等很多地方,從此我就愛上了你的大好河山,長江、長城、黃山、黃河……

  我愛我的祖國,她有着和外國不同的精神,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要是畫家,我就用五顏六色的畫筆,描繪出我們的祖國,但是我只是一個學生,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我只能用簡單的語言來描寫我的祖國。

  2008年的5月,你讓世界人民看到了你的堅強和勇敢!還有,偉大的祖國成功舉辦了奧運會,我們獲得了全世界最多的金牌;神州七號勝利發射了,翟志鋼叔叔在太空第一次舉起了五星紅旗,這一切向世界昭示:我的祖國正在飛速發展!

  聽爸爸說今年是我們祖國60歲生日,在10月1日那天,我會在電視上看到很多和爸爸一樣穿着軍裝的叔叔,他們是去給祖國過生日的,他們將給祖國送去很多很多的生日禮物!我能送給祖國什麼生日禮物呢?一幅畫,一支歌……但,媽媽和爸爸說現在的我們是祖國的希望,好好的學習就是送給祖國最好的禮物!這樣,等我們長大了以後就能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的美好!

  我愛你,我親愛的祖國!祝福你永遠年輕、永遠強大!

  六年級:范佳妤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