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祖國(1)600字作文

我愛祖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60年了祖國的生日到了,60年了祖國不再像以前一樣,我對此為祖國剛到驕傲,祖國在這六十年裡不斷創新發展,但也有許許多多的艱難,今天讓我們在國慶大閱兵給祖國一個美好的祝福吧! 

  那天北京下了一夜的雨,但也沒澆滅我們億萬華夏兒女愛國的心,真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啊下了一夜的雨沒想到在天亮,天就放晴了,無人不歡呼、高興。 

  啊!我們的人民主席胡錦濤坐着嚮往勝利的紅旗牌轎車在那長安街上緩緩的行駛知道跟另一個轎車碰面才停下了,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 ‘開始’這句話讓我激動的都哭了但我留下的是那燙人的熱淚,之後主席繼續向前開進向所有官兵問好我相信我們的主席也一定跟我們一樣不能自已。 

  扣人心弦的時候到了我國的儀仗隊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到了天安門前發出了一聲吼但它代表着我們的人民子弟兵對我們老百姓的態度也對國家領導人的尊重。後來我們國家的女戰士也代表全國女強人向祖國問好誰說女子不如男啊!儀仗隊走過去之後,我們的國家戰車、坦克、飛機、等軍事裝備緩緩駛來代表着我們中國再也不是被人欺負的時代了,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 

  來自各省以及人民花車和少先隊花車在天安門的映襯下簡直就是那人間仙境多麼美妙啊但他們的意義也不同為我們祖國未來的道路上添上美麗的一筆! 

  閱兵接近尾聲了,8萬多名兒童手持彩色氣球向天安門跑來向領導人致意,放飛了18萬氣球,頓時天安門廣場一片歡呼都為祖國華誕而高興! 

  我祝福我的祖國,我愛我的祖國,我歌唱 我的祖國,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自豪,我祝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祖國(1)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