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誰懂作文

誰懂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誰懂我的心?作文100字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一天又過去了。獃獃的看着太陽的離去,夜晚又將來臨。這時,我想起了小學的一篇課文--《和太陽賽跑》。我何嘗不是這樣的呢?

2、誰懂我?作文350字


  最近心裡真不是滋味……

  在家裡,時常跟爸媽吵架,有時因為一點小事而吵得面紅耳赤,他們對我是越來越不信任,在我身邊彷彿隨時都有雙眼睛監視着我,還時不時偷偷翻看我的信件,也許他們覺得這一切我都不知道,可事實上我每次心裡都會隱隱發痛,誰懂呢?我知道,他們這是因為關心我,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們也需要自己動空間,自己的小天地。不過我怎樣呼喊,怎樣懇求,也都無濟於事吧,只是因為你們都不懂!

  多給我一份信任好嗎?還我那僅留的一份天真爛漫,讓我出去玩玩吧,我還是個孩子!我不想們天都呆在無聊的家裡,寫着永遠寫不完的作業,作者永遠做不完的家務,聽着永遠聽不盡的嘮叨,現在的生活,我不渴望擁有!

  爸媽,你們的女兒會自己照顧好自己,放開緊握手中的線,讓我像風箏一樣,單飛吧……

  初二:煙花痕


3、有誰懂花碎作文400字


  有題

  這題目是思念的結晶體,是靈動虛幻的羽翼,是流動的清泉,是心跳的感覺,是月朦朧,鳥朦朧,簾卷海棠紅的詩意,是一棵開花的樹,席慕蓉的魂,望着被風吹走,一直徘徊在我心頭!

  無題

  當月亮消失后,我還有星星!當星星消失后,我還有烏雲!當烏雲消失后,我還有天空!當天空消失后,我還有你啊!而你也拋棄了我,只有我一人孤苦伶仃,傻傻的等待,痴痴的幻想!

  痛

  含在失去回憶嘴裡鑽心的痛,溫馨的去感受,默默地消失無蹤!龜裂的心努力的幹活,忘記所有不愉快的痛!睡覺可以忘記一切么?那麼醒來了呢?笑着的臉,轉眼間,模糊成一張平面,白色的紙,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夾縫之中,醜陋的面具,重重的墜落,碎成片!

  希望

  月光灑在一旁,我在另一旁,自作多情的花兒,你無需綻放,風姑娘都說不要啦,冷風怕切傷你的臉龐!手中的花瓣,隨風飄散,夢的遠方!漠然,目止,卻沒人觀賞,櫻花盛開的胸膛,飛濺出異樣的光芒!暗淡,無光,脫落下蒼老的衣裳,因為我希望,自己發光發亮!


4、九零后的我們,誰懂?作文600字


別人都說90后孩子很幸福,好吃好住,不用去擔心吃苦,不會去擔心明天會不會有飯吃。 

  許多家長都盲目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是,他們並不知道,這8個字後面,我們的努力和艱辛。 

  為了自己孩子的未來就剝奪孩子的童年。但是誰又能預言以後的事呢? 

  90后啊,90后。 

  別人都說我們應該理解父母,但是為什麼沒有人來理解我們? 

  都說我們應該聽從父母的話,但是為什麼沒有人來聽聽我們的想法? 

  都說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但是為什麼沒有人看得到我們的汗水? 

  90后的孩子很幸福,其實很累。 

  90后的孩子雖然很愛笑,其實很悲傷。 

  90后的孩子雖然很懶惰,其實很心細。 

  90后的孩子很淘氣,其實很善良。 

  90后的孩子很希望被理解。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想留下,卻堅定的說要離開。 

  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放不下,卻說ta是ta,我是我。 

  明明捨不得,卻說我已經受夠了。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卻高昂着頭。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舊執着。 

  明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會傷害ta,卻忍着心疼裝作輕鬆的說出口。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 

  明明這樣《偽裝》着很累,卻還得依舊……

5、90后的不幸,誰懂作文600字


我們90后被認為是最最幸福的小孩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誰能了解我們的不幸?難道每天吃大魚大肉就是真正的幸福嗎?難道可以穿昂貴的衣服就是真正的幸福嗎?難道有大把大把的壓歲錢就是真正的幸福嗎?難道有豐厚的物質生活就是真正的幸福嗎?大人們說:“你們的生活多幸福!”但是,我們的不幸,誰懂?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的世界再也看不見藍天和白雲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的世界再也聽不見蟲吟和鳥鳴不知從何時起,我們日益加厚的眼鏡前充斥着作業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疲憊不堪的耳朵里響徹着英語磁帶里的“洋文”不知從何時起,學習成了我們生命中的唯一不知從何時起,分數成了衡量我們好壞的標準大人們說:“這是你們應該做的!”我們是多麼希望沒有作業的長期掃射沒有老師的輪番轟炸有的只是我們在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里拿起畫筆拾起玩具聽聽音樂看看漫畫沒有中考沒有分數沒有排名有的只是一群快樂的孩子我們跑着、、笑着、、快樂着、、、這樣的生活哪怕只要過一下一小下下就好……大人們說:“幻想!快寫你的作業!”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是就算夢到一下就一小下下也是件幸福的事但是我夢到的不是美好的生活而是一堆堆方程扭着小胳膊小腿衝著我大叫:“無解!無解!”一摞摞篇子在空中亂飛向我大喊:“你會做題嗎?你會做題嗎?”一個個英語單詞發出詭異的笑聲對我大嚷:“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嗎?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嗎?”大人們說:“你是休息不好,晚上睡得晚,做題慢,多做題,提高做題速度!”上帝,90后的不幸,你懂嗎?不!你不懂!上帝都不懂還有誰能懂呢?!

6、我的苦處誰懂?作文900字


上午考完了語文和數學,以前從來不懼鍀。現在竟連和別人對答案的勇氣都沒有,我知道我考的不理想,可是又有什麼辦法?我只能默默地等着老班批鬥。我想老班應該會失望吧,我辜負她了。每個班級僅有得一個名額老師給了我,叮囑我要好好寫,可是我?呵、半個月過去了,一點頭緒也沒有。我不想抄網上的,因為那樣我會內疚一輩子。 

 放學以後,我和好友買了冰色拉和麵包,向網吧進軍。那是我們的習慣,每次考完試都會蹲網吧的。我們都不是老是想象中得好孩子,我們只是叛逆叫少的膽小,懂得喂別人想的孩子。 

 回到家以後,心情壓抑的很。天空下着小雪,北風嗚嗚的刮。爸爸看到我一臉不愉悅得樣子便猜到我沒考好。回到房間,我把書包撇地上徑直走到床邊小聲得抽噎着。爸爸進來了,只對我說了一句話:"女兒,爸爸不希望你那麼重視,只是你能考上大學就行,不要考個中學就不念了。"硪茫然,爸爸的話,什麼意思?我只覺得很辛苦,學的很辛苦。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不喜歡學習》... 好煩。 

 朋友,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於是天天抱着書本啃。我只是傻傻的站在一邊,靜靜地陪着她們。因為她們,我沒有處對象。我愛着她們,希望她們??快樂,所以我強迫自己在她們面前顯得那麼淡然,那麼無所謂。其實,懂我的人,很少很少。 

 每天,都會被老師磕磣。那我上學期的“豐功偉績”和這學期的表現作對比。而我總是一臉不在乎得想着其他事情,同學們眼裡我變了。可是誰又知道我有多在乎那些諷刺我的話語呢?那些語句如針一般,一次次扎得我無法動彈。我的苦水,只能自己咽下... 

 我有4個寫日記的地方,QQ空間,給朋友看的日記本(其中報喜不報憂),自己加鎖得日記(一件件心事都在其中)還有便是這個白雲飄飄網了。我不知道我更喜歡哪個,只是我在加鎖得那個日記里總能寫好多好多》... 空間里的都只是一些隨想,而那本日記只是為了安撫朋友的心而應付着寫得。也許,會有人說我不信任朋友,可是要知道她們根本就是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什麼都要我儘力退讓,我只能像呵護妹妹般呵護她們。 

  明天要考剩下得所有科目,我害怕,我惶恐。我漫無目的翻着書,不知道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只是有了一種絕望的感覺。心,好累。 

  鋼琴鍵上夾雜着白與黑,我獨享這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