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迎新年作文500字

迎新年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迎新年聯歡會作文500字


2009年的腳步漸漸遠去,2010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新年的前一天,我們三年一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新年聯歡會。 

  我一進教室,“啊!”簡直是令我目不暇接。燈管上掛滿了喜氣洋洋的氣球,像一個個飄飄欲飛的仙女,“元旦快樂”幾個大字非常醒目的鑲嵌在黑板上,上面還掛着五顏六色的拉花,整個教室布置的格外漂亮,同學們都興奮的不得了。 

  這時,主持人尹暢和曲柄達宣布:“新年聯歡會現在開始!”第一個出場的是趙天傲,他唱的是《我叫小瀋陽》,唱第一句的時候,大家都跟着唱起來,趙天傲唱得更加起勁了,“唱得好!”大家歡呼起來。第二個出場的是我,我唱的是《櫻花草》,我心情緊張起來,“我會不會唱錯字呢?我會不會唱的不好呢……”我胡思亂想着,隨着伴奏,我不得不大聲的唱起來,“好!”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第三個小遊戲是姜明旺等人,遊戲規則是:一個人如果說坐下,那五個人就得站起來!遊戲開始了,老師說:“向前走兩步!”他們都向後走兩步,老師說:“舉右手!”他們有的舉右手,有的舉左手,哈哈哈……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像王天、隋瑩瑩唱的《火苗》尹暢唱的《隱形的翅膀》……最後大家一起合唱《新年好》新年好啊,新年好啊…… 

  就這樣,2010年新年聯歡會在同學們的歡笑中結束了,又讓我們期盼着下一個新年!!!!

2、慶元旦迎新年創佳績作文500字


2008年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奧運會,四川地震。每個中國人都表現出了很出色的表現。馬上我們也要考試了,我們也要像那些為中國奮鬥的人一樣,努力地考好試,向父母,向老師,向世界,更像自己有一個交代。 

  慶元旦,元旦到了,大家都會好好的放鬆一下,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但是到了元但也預示着馬上就要期末考試,我們要把這半個學期學的知識用在這次考試里。所以,這個元旦既要玩的開心又不能拉下考試,要很辛苦呢。 

  迎新年,馬上新年就要來到了。我們要向新的一年更邁進一個腳步。新的一年,預示着新的未來,新的起點,新的挑戰,我們要養足精神,用行動告訴2009年我不會認輸!每個人要用堅定的決心,相信的眼神,良好的心態來面對2009年。 

  創佳績,期末考試是一個極為重要的考試,我們要全身心地投入在考試里。新的一年裡我們更應該提起精神,勇敢的走向考試,堅定的決心,相信的眼神,良好的心態我想這三點足夠把考試打敗。期末考試是檢測了我們這半個學期以來所掌握的知識,就算你平時再怎麼用功,成績再怎麼好,這次期末考試考砸了,你這半個學期的努力也就白費了。要想考出個好成績,一定要好好複習,考出個好成績,讓別人看看,讓大家都羨慕羨慕,讓自己過一個開心的新年。 

  慶元旦,迎新年,創佳績,讓我們一起相信的一年迸發!!!

3、迎新年,百姓樂!作文500字


   寒暑交送,萬象更新,一瞬間歲月的年齡在不經意中又多劃了一個圈圈,辭舊迎新的時刻,冬姑娘帶着吉祥的雪花,然後穿上美麗的銀裝以嶄新的面貌邁着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年是個喜慶洋洋的好日子,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人們臉上總是漾滿笑容。

   新年裡,小孩們穿着漂亮的衣裳,開開心心的放着鞭炮,天空中的煙花五彩繽紛,笑得大人、小孩笑開了花,門上隨處可以看見幾條好對聯,比如說:風雨此刻靜,祝福憑君裁!妙極了,小孩們收到了許許多多的壓歲錢,心裡自然特別開心!

   屋裡吃年夜飯的人也不例外,他們圍成一桌,親戚朋友團聚着,桌上的年夜飯好豐盛,有美味的烤鴨,鮮美的餃子,吃了好運滾滾來,他們有說有笑,歡聲笑語在屋裡飄蕩着!

   親戚朋友們光吃年夜飯,光放鞭炮這可還不夠喜慶,還得給好友送上幾句祝福語吧,這樣才夠味!如果是商人之間得說:“祝你事業有成,芝麻開門節節高!”如果是朋友之間應說:“願你每一年天天開心,小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如果是親人,就得說:“祝你狗年旺旺,滿面陽光燦爛!”

   新年的喜慶說也說不盡,不是有首詩是這樣吟道的嗎?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4、迎新年作文500字


  冬盡春來,鳥兒雙雙枝上啼,花兒朵朵園中綻,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不僅要以興奮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也要好好整理一下過去三百六十五天點點滴滴的回憶。

  過去一年五味雜陳,酸甜苦辣,有高興、有傷感,一年又在瞬間溜走,歲月匆匆,讓人感慨萬分。我獨自坐在陽台上,看着點點綠意,飲一杯濃郁的熱茶。回想過去一年,腦中開始像剪影般快轉,許多事情歷歷在目。這一年,我最大的光榮就是順利考入了理想的中學——朔城區五中。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之間,2010年的來到也進入了倒計時階段,六年的小學生活讓我學會了許多知識,讓我懂得許多找人的道理,讓我感到學習的輕鬆,自從升入初中,心中無故增添了許多壓力,可能是因為學習競爭太激烈。我要反省過去所有的過失,好好檢討並改正,以最佳狀態迎接新的一年,為自己的目標、理想所奮鬥、努力不懈,創造璀璨的未來。

  2010的太陽即將升起,新一輪的“戰鬥”也即將開始,我已經整裝待發,準備好要去迎接新的挑戰,願我們大家都能順利度過一切難關,取得勝利。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所以我們不僅在過年前家中要大掃除,心中也有許多垃圾更需要大掃除,就讓過去的不愉快化為烏有,用新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5、迎新年”作文500字


元旦,我和媽媽去去梧桐新苑小區做遊戲,有小小神箭手,齊心協力闖關,碰碰樂,趕小豬,新年美容,拔河等8個遊戲。我迫不及待的的去玩新年美容,老師說五人一組,每人做一個五官,正好我的表妹帶了兩個朋友,可是才四人,還少了一人,怎麼辦?我們正在想的時候,老師帶來了一位小女孩進入了我們隊,我們就開始做了,我做耳朵,她們做眼睛,嘴巴,鼻子。我先把橡皮泥揉成兩個小圓圈,就做好了。過了幾分鐘,她們做好了星星眼,大嘴巴,長鼻子,就拼好,我們給老師看老師給了我們五顆星。 

  然後,我們又跑到齊心協力闖關的地方,排了幾分鐘的隊,終於到我了,老師叫我們讀英語,我們全部讀完了,老師又給我們五顆星。 

  然後我們又跑去小小神射手的地方,老師叫我們射分數,我一分也沒射中,咳~我真倒霉。 

  後來我去玩趕小豬的遊戲,我先找個朋友,在背對背的壓着排球,我又得了第三名,我真不認真。 

  然後我又去玩碰碰樂的遊戲,老師說我先矇著眼睛,再轉三圈,就去敲鼓,我很快敲到鼓。 

  11.30分了,可以拔河了,我們女孩一隊,男孩一隊,我們在後面使勁的拉,我們女孩贏了!我興奮的跳起來。 

  後來,我去領禮物了,老師就給我們一大包吃的,我真想馬上就吃。 

  我真開心啊!!!!!!!!!!!!!!

6、迎新年作文500字


新 年 

  2010年到了,爸爸媽媽把家裡打扮得“虎虎生威”:家裡貼着、掛着、擺着的裝飾物都是活潑可愛的小老虎,因為2010年是我的本命年。 

  過年是中國人的習俗,大家都叫這個節假日為"春節"。過年是為了祈求人壽年豐,渴望國泰民安。別的國家也有辭舊迎新的方式方法,日期不固定,大致的意思卻相同。中國人對過年很熱情,就知道過年已經成了我們的文化基因,民族性格,深入骨髓,可以遺傳。 

  春節還沒到,隨處就能看到過年時的節日氣氛:大街上,到處張燈結綵,一片喜氣洋洋。只見人們個個笑逐顏開,老人們露出了團圓的笑,小孩子露出了開心的笑,大人們露出了豐收的笑,大家都在收穫一年來帶來的好運。姐姐家大門倒貼着一個大大的“福”字。我好奇地問爸爸:“為什麼要把“福”字倒着貼呢?”“因為這表示‘福’到了。”爸爸解釋道。這時,遠處有人在放煙花,嘭!震耳欲聾,煙花嗖的一聲劃破夜空,一片片像花瓣似的煙花再爆開,形成了無數的小星星在夜空中亮晶晶,五彩繽紛的顏色,漂亮極了。我也想去放。 

  偉大的春節對所有的中國人都一視同仁,平等美好,沒有理由不充分享受。春節的內涵可以很複雜,複雜的無法言說。也可以非常簡單,簡單到了只有兩個字:回家。回家,回到親人中間,回到故土鄉里, 回到曾經的出發點。 

  603 

  王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