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斗蛋比賽600字作文

斗蛋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斗蛋比賽 

  文:蔣詩婷 

  今天,老師要我們帶雞蛋去學校,帶雞蛋去學校幹什麼呢?我真不知道胡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帶着滿腹的疑問我到了學校。過來一會兒,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了教室,親切地問:“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為什麼要你們帶雞蛋嗎?”老師的話音一落,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有的說是做彩蛋用;有的說是轉蛋遊戲;還有的說是扔蛋遊戲。老師示意我們安靜后才揭開謎底說:“告訴你們吧,其實我們今天要舉行斗蛋比賽。”比賽的遊戲規則是:兩人每人手握一個雞蛋,一個人向另一個人的蛋打去,誰的蛋破了,誰就輸了,贏的人就可以進行下一場比賽,直到決出最後一個蛋沒破的人就是本次比賽的冠軍。 

  比賽開始了,先是同桌對抗賽,第一局開賽的這桌同學個子都不高,賴發達和羅敏。別看這同學人小,氣勢可不小。賴發達目不轉睛地盯着對方的雞蛋,把蛋往羅敏的雞蛋猛擊過去,只聽“啪”的一聲,羅敏的蛋就渾身碎骨了,羅敏頓時傻了眼。賴發達輕而易舉地贏了,高興地咧着嘴笑。 

  下一場就是我和劉旭晨的對決了,我萬分緊張,把蛋握得緊緊的,向劉旭晨的蛋打了過去,沒想到我的蛋一下子就被他打碎了。我輸了,劉旭晨是用蛋尖那個部位打來的,看來我太大意了,下次玩別的遊戲一定不能太大意輕敵了。 

  到決賽了,最後只剩下林釗磊和周林東的蛋還完好無損,冠軍將在他們中間產生。林釗磊的蛋可真厲害啊!他迅速出擊,趁周林東還沒準備好,就把他的蛋擊碎了。林釗磊贏了,原來斗蛋也有技巧,用最快的速度朝對手的蛋碰去,這是林釗磊贏得的關鍵。 

  今天,這個斗蛋遊戲太好玩了,我想,有機會一定要再玩一次這個遊戲。

  指導老師:胡老師

斗蛋比賽 標籤:斗蛋比賽作文 斗蛋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 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