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激烈的掰腕子比賽600字作文

激烈的掰腕子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在余老師組織下,我們班來了一場掰腕子比賽。

  在大家的推薦下,選出了兩位大力士:葉林鑫和梅英傑。選手上場了。大家看看葉林鑫,又看看梅英傑,好像意識不知該支持誰好。這時,葉林鑫抿着嘴,略微有些緊張。眼角微微向上彎,顯得又有些興奮。梅英傑卻眼睛死死地盯着葉林鑫,好像已經在心底跟他PK了。

  第一局的比賽開始了。梅英傑使出全身的力量把葉林鑫的手往下壓。離桌面只有5厘米、4厘米、3厘米……眼看就要勝利了,可就在這時,葉林鑫猛地一用力,就把梅英傑的手扳回到他那邊了。梅英傑皺着眉頭使勁掰,葉林鑫也咬牙切齒的,非常賣力。過了很久,他們還是難分勝負。余老師再也等不下去了,把這局定為平局。

  第二局開始了。葉林鑫跟梅英傑交換了位置,似乎有什麼計謀似的。葉林鑫的臉憋得通紅,奮力地比賽着,抿嘴也越來越頻繁了,非常的緊張。梅英傑這次用力好像沒什麼用力似的,一會兒就被葉林鑫扳倒了。

  終於到了決勝局。大家不停地尖叫、拍桌子。我也使勁為葉林鑫吶喊。葉林鑫用了吃奶的勁兒,梅英傑也不甘示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想把葉林鑫扳倒。那眼神好像在說:這一局我一定得贏!他們倆都咬緊牙關,臉漲得通紅,喘着粗氣。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最後,梅英傑終於在最後一局勝利了。

  余老師宣布,葉林鑫和梅英傑打成平手。我們雖然有些為葉林鑫遺憾,但依然很開心,畢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重慶市樹人小學三年級:王若菡



激烈的掰腕子比賽 標籤: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