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8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愛去的地方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它就是黃海之濱,山東省日照市。

  今年暑假爸爸開車帶着我和媽媽,還有姥爺、姥姥經過670多公里的路程,來到了我嚮往的日照市。說起日照市你們知道它名字的由來嗎?告訴你們吧,日照是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素有“東方太陽城”之美譽。

  日照的旅遊景點可多了,著名的要數萬平口海濱風景區、海濱國家森林公園了。我們就住在萬平口海濱風景區附近。一看到那金色的沙灘和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跳進去游泳,可是媽媽說:“不急,等我們把東西收拾好了再去。”我說:“好吧。”收拾好東西以後,我趕緊穿好泳褲讓爸爸、媽媽、姥爺、姥姥帶我去海邊游泳。到了海邊,我馬上就投入了大海的懷抱。因為漲潮,海邊的浪有點兒大,海浪不斷地翻滾着,一浪接着一浪地拍打着海岸,海里的我一會兒被海浪淹沒,一會兒又被海浪托起,可好玩了。在我與海浪的嬉戲中,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眼看着太陽快落山了,這時,一直在岸上拍照的媽媽叫我和爸爸到沙灘上來玩,我們也很快響應了媽媽的號召,來到了岸上。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此時的沙灘上到處是被海浪沖刷的印記,就像是被人犁過的一樣,一道一道的。就在這被“犁過”的沙灘上,時不時的還會有一種不知名的小魚從沙子里鑽出來,而且還很多,面對人們的捕捉,它們無路可逃,只能束手待擒,不一會兒我也逮了滿滿一瓶子的小魚,媽媽開玩笑說:“回去讓廚師給咱做成菜,保證好吃。”

  傍晚時分,海邊依然是那麼熱鬧,就連海鳥也過來湊熱鬧,他們在近海上空不斷的盤旋,只要發現獵物它們就會快速俯衝下去,準確地捕捉到獵物,盡情享用美味大餐。我和爸爸此時在沙灘上壘起了城堡,爸爸平常很忙,很少陪我玩兒,現在能和爸爸在一起玩兒我感到非常開心。

  日照是一個非常乾淨,又非常安靜的美麗的現代化城市,它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雖然在日照只是短短的停留幾天,但是它卻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跟媽媽說:“要是咱們能永遠住在這裡就好了。”媽媽笑着回答我說:“那你就要好好學習了,等你將來長大了,有本事了,想住哪裡就住哪裡。”我默默的記住了媽媽的話。

  我愛日照,以後有機會我還要來。

我愛去的地方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