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九仙山10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九仙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如果你問我愛去的地方是哪兒?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九仙山。”如果你問:“最喜歡九仙山的什麼地方?”我會告訴你:“我最喜歡九仙山的一年四季,它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仙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的九仙山是個鮮花盛開的地方,當萬物復蘇,小草從地里露出了綠茵茵的小腦袋,柳樹冒出了嫩芽,為春天增添了綠色……這時候迎春花開了,那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像一張張綻開笑容的臉蛋,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冰雪融化,匯成溪水淙淙地流着,小魚小蝦在溪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三月下旬,黃花鞭開了,一轉眼的功夫,它就把整個山給“蓋”住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黃得耀眼。與此同時,藍錦花也開了,它們那紫紅的顏色,與黃花鞭交匯在一起,黃中帶紫,把整座大山裝扮得美麗無比了。四月下旬,九仙山最有名的映山紅開了,一片一片,燦如朝霞,整座大山映在紅色的海洋中。小蜜蜂都被這迷人的香氣吸引過來,興高采烈地采着蜜,像一隻只快樂的小精靈。

  九仙山的夏天,樹長得更綠了,一棵挨着一棵,像一排排士兵在保衛着我們。人們最喜歡去的地方要數龍潭大峽谷,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山上怪石嶙峋,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駱駝,還有的像烏龜……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河裡的小魚、小蝦、小蝌蚪多得一伸手就能捉到好幾隻。峽谷里最有名的是“雪練飛瀑”一看見它我就不禁想起了李白的《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搖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水真的就像一群嗎浩浩蕩蕩飛奔而來……對了,我還沒說這裡的櫻桃呢,那一串串紅紅的果實看了都讓人饞涎欲滴,酸酸甜甜的味道立刻就會流入心中。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這時候,九仙山上的桃子成熟了,它們有的是紅中帶青,有的是紅色的,在樹上的時候活像一個小娃娃衝著你笑。桃子們成熟不久,板栗也成熟了。他有一個非常硬的殼,還帶着刺,一不小心,你的手指就會被刺出血。從樹上打下來后,要用鎚頭把它砸開,才能吃到果肉。栗子煮熟了可好吃了,一扒開皮,黃澄澄的栗肉就跳了出來,咬一口,別提多麼香甜了,再過些日子,柿子成熟了,一個個掛在枝頭,像一盞盞小紅燈籠,摘柿子必須用梯子,才能摘到。摘下來后,放在袋子里一捂,那才叫好吃呢!

  九仙山的冬天是白雪的世界,雪把大山給“淹沒”了,地上結了冰,一滑可以滑出去好遠,我們在這裡堆雪人,打雪仗……那快樂的叫喊聲在大山裡回蕩。

  我愛九仙山,愛它的一年四季!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嘉文



我愛去的地方——九仙山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