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5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請記住:

  我愛去的地方

  有一條小河從我家門前流過,在清澈見底的河水裡小魚自由的遊動,河邊有一片挺拔的楊樹。這是我愛去的地方,每天早晨,我和楊樹一起對着河面看自己的影子。

  春天來了,小河裡的冰融化了,魚兒在水裡嬉戲,岸邊的楊樹吐出了新芽,生機勃勃。我約上幾個小朋友,到河邊釣魚,真是悠然自得。夏天來了,幾場大雨過後,河面漲起來了,岸邊的楊樹更加茂盛了。我和幾個小朋友們來到岸邊玩打水漂的遊戲。有時,我們還偷偷的脫光衣服,去河裡洗個澡。秋天到了,岸邊的楊樹落葉了,小魚兒躲到樹葉下遊玩,把金色的樹葉當成了傘。我們幾個小朋友到河邊撿幾片漂亮的樹葉當書籤。冬天,河面結冰了。我們幾個小朋友,趁着大人不注意,偷偷溜到這兒滑冰。星期天,老師領着我們來到河邊楊樹里,從樹皮和樹葉里找美國白蛾的蛹,消滅這些“害樹精”。

  可是,近幾年,小河被工廠里的廢水污染了,小河裡的水變得渾濁了,還經常散發著刺鼻的氣味。河面漂着許多死了的小魚。我多麼不希望我最愛去的地方變成我最不喜歡的地方。我呼籲環保部門救救我們的小河吧!

  高城鎮丁夏小學三年級 蔡金釗

  指導教師:

  周煥武

請記住:

我愛去的地方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