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抓蛐蛐500字作文

抓蛐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晴天

  下午,我和哥哥一起去抓蛐蛐,哥哥把我帶到了一個蛐蛐經常活動的地方。我走進草叢裡,看見一隻蛐蛐,便用手一扣,卻沒扣着,我就繼續追它。我哥哥在旁邊笑着說:“老弟,你抓蛐蛐還真有趣,蛐蛐跑,你就跟着跑,蛐蛐跳你就跟着跳,可真有意思呀!”我沖哥哥笑了笑,便繼續抓蛐蛐,這回我抓住機會終於把那隻蛐蛐抓住了,我看了看,原來它是母蛐蛐,我跑向哥哥那說:“老哥,我抓到了一隻母蛐蛐,聽說母的不會叫。”哥哥說:“沒事,那你就放進袋子里吧!”接着我又發現路邊有一隻方頭蛐蛐,它是只公的,我便撲了過來。第二隻蛐蛐又被我給抓住了。

  我跑向我哥哥那,看見我哥哥已經抓住了十多隻蛐蛐了,忽然,哥哥大聲說:“死蛐蛐,別跑,老弟,你快抓住那隻蛐蛐。”“哦。”我說。我追上那隻蛐蛐,用手截住它的後路。第三隻蛐蛐又被我抓住了。我說:“老哥,我又抓住了。”哥哥說:“這是只母的。”我什麼也沒說。哥哥又說:“老弟,咱都抓了這麼多隻,該回家吧。”我說:“好。”說完我們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和哥哥數了數,一共抓了14隻蛐蛐。我們很高興!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抓蛐蛐 標籤:蛐蛐作文 斗蛐蛐作文 捉蛐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