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5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去的地方是青島即墨市的一個小漁村,因為那裡的景色很美。

  去年國慶節那天,我們顛簸了八九個小時才到了田橫島。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鷗在海面上自由的飛翔。

  早晨,我早早的起來到海邊看日出,海水已經退潮了,一大片海面都露出了沙土。這個時候,沙土裡可有許多的“寶貝”呢。我和姐姐提着小桶在沙土裡找了起來。我發現了一個大海星,它的樣子就是一個五角星,外表是黃紫相間的顏色。我拿起它,它的背面是一層觸角,每個觸角都拚命掙扎着,我再往前走又發現了不同顏色的海星。如獲至寶般把它們放進小桶,我覺得它們長得太漂亮了,決定把它們拿回去晒乾。姐姐在小石頭下面發現了一隻橫行霸道的小螃蟹,由於被發現驚恐的逃跑了。我們還找到了像懶羊羊頭上的大屎堆一樣的貝殼,漂亮極了,它們有不同的旋紋,好像藏着許多故事。

  中午,我吃完飯,又坐在海邊欣賞這美景,這時我看見海水又回來了。從遠處看,許多小漁船滿載而歸了。等小船靠近岸邊時,從他們那喜悅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捕捉了不少海鮮。他們推着小推車,上面放着大塑料桶,裡邊有活蹦亂跳的皮皮蝦和張牙舞爪的墨鬥魚。這可是我原來從沒見過的,他們急匆匆地去市場做交易,因為他們靠打魚為生。這裡的海鮮即新鮮又便宜,所以漁民們賣的很暢銷。

  因為我特別喜歡田橫島,所以今年國慶節我們又去了一次,那裡的景色依舊很美。

  六年級:彭陸洋(郎朗歌聲)



我愛去的地方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