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景4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空一碧如洗,微風輕輕地吹過臉龐,感到一絲涼意。

  小樹林里,成片成片的葉子紅得似火,在秋風中沙沙作響。枯萎的樹葉掉落下來,覆蓋在大地上。幾片葉子落在小河裡,像一葉葉小舟。

  稻田裡,金燦燦的稻穗笑彎了腰,像一個個拄着拐杖的老爺爺。田間地頭,大豆的葉子漸漸變成檸檬黃的顏色,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玉米棒已經被農民伯伯採回家,只剩下枯黃的秸稈立在田裡,像保衛農田的戰士。南瓜的藤蔓攀附在地上,黃綠相間的葉子上停着一隻有黑色斑點的蝴蝶。

  荒涼的原野上,枯黃的小草露出光禿禿的莖幹。狗尾巴草散播開了它的種子,乾枯的、毛茸茸的“狗尾巴”,在隨風飄蕩。胭脂花綻放着紫紅色的花瓣,像喇叭花一樣。有的花托上還結了黑黑的籽兒,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路邊的桂花,散發出濃濃的清香,讓人感到心曠神怡。五彩斑斕的景色把秋天裝點得美麗極了。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三年級:汪靖霖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