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之夜45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中秋,一個美麗的節日,人們洋溢在節日的歡笑之中。夜,涼風送爽,月亮悄悄地爬上了山尖。

  月,給夜空披上了一屋銀灰色的月光彷彿是月亮優雅的微笑,夜裡的小昆蟲伴着夜的指揮,輕輕地撥動琴弦。在音樂之下,月彷彿又蒙上了淡黃的面紗,圓得像個月餅似的月,寓意着“人月兩兩團圓”的意思,給靜謐的鄉村帶來吉祥如意。讓小村莊構成一幅依山傍水的畫卷。

  人們不約而同地走上陽台,走出海邊,欣賞着這美麗的月。如水的月光瀉在一株株小野花上,瀉在水面上,泛出點點銀光。望着銀光閃閃的水面我不禁想起親戚好友,他們的臉彷彿映在了月亮之上,我想他們也一定在想我們吧。仰望夜空,溶溶的月色旁,調皮的星星一閃一閃,彷彿在銀河中戲水。

  夜深了,如水的月光,如同夜的使者,在“音樂家”的伴奏下,我想哼小調,唯恐打破這份寧靜;我想揮動畫筆,但那銀色之中又夾着淡黃的月色是很難調出來的,但只要看一遍,就忘不了那顏色。

  月色之下,我們心中的畫筆揮動着,看着月亮,月色又傾倒在我們的心房,在里流淌,流淌……

  北苑小學六年級:易顯松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