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景4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真是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和媽媽去郊外爬山。

  我們來到山下,看着層層疊疊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真是美麗極了。河水清清地流着,大樹一棵連着一棵,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我們走着走着,忽然,我看見花花綠綠的顏色。走上前去,仔細一看,原來是菊花。它們有的向我招手,有的向我點頭,有的甚至象在吹奏着優美的曲子。我忍不住想摘朵野菊花。媽媽說:“不要摘,要不它們會死的。”我想了想,覺得也對,所以我就不摘了,讓它們開放給每一個人看。於是,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野菊花,繼續爬山。

  我們經過了一片森林,又經過了一條小溪,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到了山頂,我已經氣喘吁吁了、滿頭大汗了。我抹了抹頭上的汗,趕緊從媽媽的背包里拿出所有的媽吃的,開始野餐。晚餐完了,我在山頂上往下看。看到了一座座房子,像一個個火柴盒,一輛輛汽車象一個個玩具小車,一條條馬路像幾張灰色的條形張。我來到了南邊,向著大海喊道:“大海,我愛你!”下午,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今天,我爬山爬得真過癮,同學們下一次我們一起去爬山吧。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