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景3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天空一碧如洗,一群大雁從天空中飛過,它們有時排成一字隊,有時排成人字隊,飛過天空。 

  在山坡上,其它花全謝了,只有不怕冷的菊花競相開放,菊花的顏色有很多,有白色、黃色、綠色、紫色……成片成片的開在山坡上。 

  秋天的樹開始掉葉兒了,從樹上掉下來的葉子,有點紅中帶綠,有的黃中帶青,讓人忍不住去撿幾片樹葉放到口袋裡。 

  秋天的草地黃黃的,已經不再像春天那麼嫩,也不像夏天那麼綠,已經有不少兒童在上面打鬧、嬉戲。 

  秋天的田野熱鬧非凡,金黃的麥穗揚着金色的臉龐,像是金色的大海,一陣風吹過,金色的大海頓時掀起了一道道麥浪,讓人陶醉在其中。 

  秋天的果園是笑的海洋,紅紅的蘋果撥開綠葉向你一個勁的笑,小小的石榴成了一個個小燈籠,大家都象喝醉了酒一樣,笑的臉都紅了。 

  秋景真美啊!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