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景3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景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百花凋零的季節、樹木枯萎的季節。一望無際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人們在金色的海洋中,收割稻穀,傳來了他們快樂的笑聲。果園裡可熱鬧了,蘋果、柿子……你擠我碰,好像要掉下來了。大雁有時從學校飛過,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向南方飛去。看到大雁,我馬上想起白雲,白雲很少見,偶爾會有幾多小雲在天上飄。松樹開始找松果、青蛙開始挖洞,都準備過冬呢!楓葉紅彤彤的一看見楓葉,我就馬上想起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也有彩虹的顏色,有菊花的紫、小草的綠、楓葉的紅……加起來比彩虹的顏色還多。我的媽媽準備烤火器、棉襖和手套……準備過冬了。我覺得穿的衣服越多就越熱,我把一件衣服脫掉,冷極了,我只好把衣服重新穿好。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