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人的中秋之夜450字作文

迷人的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一生最難忘的一天便是中秋節了。而中秋節最迷人的就是它的夜晚了。

  當夜幕降臨時,月兒漸漸地與人們打招呼了。幹完了活,大人們也歡悅地領着自己的孩子,與親人一同說說笑笑地趕往賞月、賞煙花的好地方—一片廣闊的沙灘前進! 

  到了的時候,沙灘早已人山人海,連根針也插不下去。我們也是尋找了許久才找到這個好位置!我躺在柔軟的沙灘上,放鬆自己的學習壓力,聽着父親講着嫦娥的故事,我覺得中秋是一個能讓人放鬆的節日!

  望着天空,我的目光被一顆“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的美麗月亮所吸引。此時的月亮就像一位披着輕紗的姑娘;又像一位溫柔的母親,關懷着我們。

  最精彩的當然是煙花大匯演了。到了傍晚時,煙花紛紛展示它們獨有的風采,它們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連續不斷的煙花正展示一場選美大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我們不禁驚嘆:真美啊!

  吃着香甜的月餅,賞着美麗的月亮,觀賞着煙花的美麗風姿,誰又能說這不是一個迷人的中秋之夜呢?

  今年的中秋之夜是迷人的,這些美景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記憶深處!

  再見了,月亮!明年中秋再來相會!

迷人的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