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涼爽的秋天來了,天高雲淡,秋風習習,碩果累累,好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是一位魔術師,她帶着魔法畫筆,認真地描繪出秋天的美景。 

  魔法畫筆畫過花園。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讓人眼花繚亂。桂花也開得正熱鬧呢,一朵朵五星似的小黃花,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姑娘,藏在茂密的樹葉叢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魔法畫筆畫過樹林。樹林里,枯黃的楊樹葉和鮮艷的楓樹葉隨風飄舞,好像是幾隻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松樹爺爺卻還穿着它那碧綠的袍,顯得更加蒼翠。 

  魔法畫筆畫過田野。田野里,火紅的高梁舉起燃燒的火把,那一朵朵胖乎乎的棉花白嘟嘟的,像小孩戴着雪帽。那昂首挺立的甘蔗,像綠色的衛士守衛着田野。 

  魔法畫筆畫過果園。果園裡,柿子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可黃澄澄的柿子卻還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那金黃的大梨把樹枝壓彎了腰,好像在那兒盪鞦韆。桔子在樹上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魔法畫筆畫出了這迷人的秋天,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指導老師:鄒春林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