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瞧,秋婆婆邁着矯健的腳步,悄然無聲地來到人間她拿出魔杖輕輕地點了一下,一陣黃光向田野灑去,頓時田野變得一片黃色。農民伯伯看見這一片黃色的海洋,臉上露出了笑容。於是,小麥子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晃着腦袋好像在感謝秋婆婆,秋婆婆滿意地點點頭飛走了。 

  秋婆婆來到果園,她拿出魔杖一指,蘋果樹上掛滿了蘋果,有的蘋果害羞得把小臉都漲紅了,有的蘋果好像在炫耀着自己:“你看,我長得多漂亮啊,誰也比不上我。”有的蘋果不爭風吃醋,它帶着甜甜的笑,好像在感謝秋婆婆的到來…… 是呀!梨樹、橘子樹等都在感謝秋婆婆給它們一個新生命。 

  秋婆婆又把樹林變了個模樣。樹木仍然蒼翠,樹葉依舊那麼茂密,可是落葉鋪在地上,一陣秋風吹來,樹葉翩翩起舞,好像一隻只小蝴蝶,引起人們無限遐思。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我愛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愛北風呼嘯的冬天,但我還是最愛你——碩果累累的秋天。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