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氣越來越涼爽了,天高雲淡,不時有陣陣涼風吹來,是秋天來了。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找秋天,我們高高興興地出發了。走在馬路上,看到人們換上了五顏六色的外套和毛衣,小女孩穿上了漂亮的厚裙子顯得特別精神。草坪上的小草都枯黃了,沒有了生機。大樹的葉子也黃了,風一吹這些葉子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飄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田野里,看到玉米都豐收了,金黃的玉米露出了一排排整齊的牙齒,玉米頭頂上的穗穗就像小孩子的頭髮,真可愛。高高的高粱熟了,像燃燒的火把。棉花桃像一個個小鈴鐺掛在枝條上,有的已經開放了,像一朵朵潔白的雪花。 

  我們又來到果園裡,紅了半邊臉的棗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你看,那柿子和桔子也成熟了,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還有香香的蘋果,紫紅的葡萄也成熟了。我抬頭一看,石榴正咧開嘴沖我微笑呢。這些果子真誘人呀,我真想摘下來嘗一嘗。 

  我找到了秋天,它在馬路上,在豐收的田野里,掛在果樹上,我喜歡秋天,秋天真迷人!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