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鄒老師作文

鄒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鄒老師作文200字


  我的老師有一頭香噴噴的捲髮,一雙淡淡的眉毛,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對靈敏的耳朵,加上一雙靈巧的手,組成了一位美麗公主。

  你瞧,自傲我們的學校,我們,教我們學習,做操和良好的習慣。其實我知道,老師一直在照顧着我們,一直在關心着我們。我心想,老師啊!老師,你的付出值得嗎?我心想,老師應該會說值得的。

  我敬愛的鄒老師,您的笑容是那麼的可貴,昂貴,我很少看見您的笑容,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可以經常看到你的笑容,好嗎?

  我的鄒老師,以後的學習上我會加倍的努力,我不會讓您失望的,您就看我的表現吧!

  和平小學五年級:彭永康


2、給鄒老師的話作文500字


給鄒老師的話 

  如今離開小學的天堂,來到中學的課堂已有一年了,回憶起小學的老師,我還有千言萬語要對她說。 

  鄒老師,在小學里你總是說我上課話太多,作文寫不好,在你的眼裡我算個中等偏下的學生。所以我一直沒有信心,在同學眼裡,也不怎麼好,語文成績也不怎麼理想。但是當我又了甄老師,一切都變了,她是我的新語文老師,我很喜歡她。我覺得她很親切、熱心,有時是嚴格的老師,有時是我們知心的朋友。正因為如此,我的語文成績也逐步提高了,我也從此成為老師關注的學生。所以我對語文的興趣也在全速上升。不知為什麼在課堂上,我更加積極,也好幾次把老師叫成媽媽。她每次在講台上該作業,我都會呆在旁邊看着她。而她也不會因為改道我作業,錯誤連篇,又正好看到我,重重的批評我,反而更加語重心長的給我講解錯誤。其實我在她身邊,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很期待她吩咐我為她做事。因為當我做好后,心裡會有一種很開心、幸福的感覺。到現在我也不認為幫老師整理卷子和改卷子什麼的是很累的事情,不但是我就連所有的同學也很樂意效勞,因為她是同學們心中的女神、老師、朋友和母親。 

  好了,就寫這麼多,我想鄒老師你也一定想見這位有這麼大魅力的老師吧,我也很想把她拿到人前人後多炫耀炫耀,讓大家看看,我有一位好老師。 

  指導老師:文雪

3、鄒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作文400字


每當我吟誦“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充滿讚美之情的詩句時,心中就不免漾起陣陣漣漪。 

鄒老師,他是我們六年級一班的數學老師,他是個負責任的老師, 

每次副科的時候,她會佔課,即使我們很討厭,但是,這更能體現她有多麼得負責任,他雖然不是我的班主任老師,但是,她待我們比誰都好。 

鄒老師—短短的頭髮,40多歲左右,教完我們這一屆,她就退休了, 

  但是我會永遠記住這個老師,她是個好老師。 

  你佔用我們的副科沒有工資,卻還是教我們,這不都是為了讓我們考上好中學嗎? 

  每次集體活動你都會幫助我們鼓勵我們,這次秋季運動會,我們同學扔實心球正好扔住你的頭,他非常內疚,你去了醫院, 

  希望你能回來教我們數學,也許現在您就躺在家休息吧… 

  我愛你!老師 

------------------------------------- 

江西省南昌市建才學校六年級一班-杜嘉琪

4、鄒老師作文400字


  不知不覺,和鄒老師朝夕相處已有兩個月的時間,只有兩個月,可在這短短的兩個月中,我就深深地喜歡上這個和藹、可親的老師。

  她長着一個瓜子臉,一個小巧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精巧的眼鏡;讓人一看就覺得是一個文靜的好老師。

  鄒老師為了上好課,備課可認真了。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了鄒老師的備課本,上面密密麻麻的寫滿了每課的詞語、詞語解釋、詞語運用、個樣的句子問題、和答案。有些還會附上一些小故事小資料。鄒老師上課時更是十分認真,每一個問題她都會細心地大家講解,而且還十分詳細,直到所有人明白,即使還有誰不明白的,也會從課間抽出時間給他(她)耐心地說明。

  鄒老師對我們的作業要求很嚴格。我每次的的作業、作文她都會十分認真地批改,並加上些評語鼓勵我把字寫得更好,使我每次看了都非常感動。我可喜歡聽鄒老師說話了,鄒老師從不大聲說話,總是細聲細氣地,只有真正生氣的時侯才會提高一些聲調。

  我喜歡鄒老師的原因你知道了吧?還有一些我就不說了,我怕羨慕死你。瞧,着就是我的鄒老師,她是那樣溫和,漂亮,又是那樣認真、敬業。


5、無私奉獻的鄒老師作文800字


無私奉獻的鄒老師

  她,雖已年近半百,卻充滿青春活力;她,雖沒有華麗的裝束,卻美麗大方;她,雖然經歷過生活的磨難,卻是那樣樂觀開朗。她就是我最敬愛的班主任——鄒權老師。 

  她長得既端莊又和藹,慈祥的臉上有着一雙充滿知識的大眼睛,看着我們時,心裡總是感到一絲溫暖與安慰。鄒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除了給我們講解課文以外,還給我們將許多發生在她身邊的故事。每次,我們都能從鄒老師講的故事裡懂得一些道理,受到某種啟迪,得到很多鼓勵。在一天中午午休時,同學們都紛紛入夢鄉,而鄒老師卻戴上那陳舊的眼鏡,用紅筆批改着同學們的作業,頭一抬也不抬。在這安靜的中午,只聽見鄒老師批改同學們本子的“嘩”“嘩”聲,譜成了一首整齊響亮的樂曲。 

  老師,講台是您的舞台,粉筆便是您的指揮棒,成績是那五線譜上高低起伏的音符,在您的帶領下,一同演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演繹着精彩的人生。每次上課,隨着一聲“上課”您便把我們帶入知識的海洋,您會認真仔細的將你的知識傳播給我們,只要給您一個講台,您就會給我們一齣戲。您就像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我們在您無私的教導下,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可是誰又知道,默默奉獻的老師背後付出了多少心血與汗水。也許,老師頭上那絲絲白髮,條條皺紋就是最好的見證吧! 

  老師在我們心田裡種下了快樂的種子,校園時時響着清脆、悅耳的聲音。當感受知識的魅力時,在叮嚀:同學們,別忘了知識的海洋廣闊無邊,你們一定會在那邊找到快樂;當學習上失敗時,在鼓勵: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會被失敗打敗;當悲傷難過時,在安慰:同學們,生活中難免有挫折,請擦乾眼淚,幸福就在前方!是老師讓我們明白了感恩,是老師用汗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是老師開啟了我們的智慧之窗……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她無私奉獻,讓我體會到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精神,這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關心到每一位同學,她是辛勤的園丁,她讓每一朵花兒,都盡情綻放!

6、我們的鄒老師作文800字


   我們的鄒老師

    宜昌市伍家崗小學601班王彥淑  指導教師鄒紅霞

    升到五年級后,我們班破天荒地換了班主任,以前一到四年級一直是曹老師帶的,被曹老師帶慣了,突然換個班主任,還真有點兒不習慣呢!

在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已經開始對鄒老師“評頭品足”了:“不知道剛換的班主任怎麼樣?”“聽說挺溫柔的”“好象是姓周吧?”“不對,姓鄒”“也沒準兒凶的狠呢”“誰知道呢”……

不久我們就見到鄒老師了,鄒老師是個美麗的女老師,身材恰到好處,過肩的栗色長發自然的微捲起,白皙的皮膚,長長的眼睫毛下一雙大眼睛顯得溫柔極了。衣着好看又十分得體,即不奢侈也不算單調,樸實,素凈,有種自然美;舉手投足間都透露出十分高雅的氣質與教養。

    看着眼前這位溫柔又美麗的老師,我們心裡美滋滋的。以前的曹老師十分嚴厲,如今換了個溫柔的老師,我們班那些調皮的學生差不多發了狂,拚命地玩。但我們做夢都沒有想到,一個星期後,鄒老師突然把那些瘋玩的學生找到辦公室去了,讓他們又是補作業又是寫檢討的,他們簡直是叫苦連天,鄒老師說才開始教我們班,不了解我們,所以沒及時制止,通過這一個星期的師生交流,她已經比較理解我們了,如果以後還是只顧玩不寫作業的話,嚴厲的懲罰還在後頭呢!打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敢當鄒老師是紙糊的了。

 

  鄒老師懲罰起人來,十分嚴厲,但有時她又很溫柔,溫柔的好象把你泡在了溫熱的牛奶桶里,簡直受寵若驚。

那天,我們班有個同學吐了,鄒老師又是安慰他,又是買熱水,然後還讓他好好休息一會,提醒他回去多注意飲食。

於是,有幾個男生私下裡說鄒老師象孫悟空一樣,變幻莫測。

鄒老師的微笑是最迷人的,那滿是鼓勵的微笑和信任的眼神,保准叫你心悅誠服的改過自新。

這就是我們的鄒老師,一個溫柔善良,工作認真負責的老師。


7、作文班的鄒老師作文350字


蓬鬆的捲髮,戴着眼鏡,透過鏡片射出敏銳溫柔的目光,她笑起來讓人感到很有親和力。她便是作文班的鄒老師

  鄒老師一上課就有一套與眾不同的教學方法。她先向我們作了個自我介紹,她說:“我們雖然師生,但我更願意和你們作朋友。”她那親切的話語拉近了師生的距離。

  接着鄒老師又把我們帶進了趣味廣場。給我們講了許多故事和笑話。特別是《財富可以分享》這個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老師一邊告訴我們道理讓我們在學習中得到了快樂。

  她又教給了我們許多學習的方法,告訴我們:“不動筆不閱讀。”告訴我們閱讀有三種方法——精讀、快讀、默讀。閱讀前要先做好筆記,寫作文前要先理解題目才能動筆……

  一個小時的作文課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都在愉快之中滿載而歸,真正體會作文的輕鬆與樂趣。今天讓我受益非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