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頒獎慶典700字作文

頒獎慶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頒獎慶典2011年12月31日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熱鬧的頒獎慶典活動。學校的每個班在老師的帶領下,整齊的排着隊來到寬廣的操場上,全校的隊形像正方形一樣,同學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服裝把整個操場打扮的更美麗了。

  接着在主持人大聲的宣布說:“頒獎慶典活動現在開始!”緊隨着一個一個精彩的表演節目上場了:第一個節目的主題是保護環境,第二個節目是校園裡的街舞團。他們的演出太精彩了,我都被迷住了,身體不由自主的跟着他們的節奏動起來了,我之前也沒有看過這麼精彩的,我還在入迷中,只聽見主持人播報下面請欣賞一段經典的古箏演奏。我們班的同學聽了高興地跳了起來,王老師小聲的對大家說,安靜下來聽一聽是不是像高山流水的聲音,開始有點像高山,後來全是流水的聲音了,讓人陶醉在森林裡。雖然演奏結束了,我依然像處在森林裡一樣,只聽見主持人宣布演奏結束了,接下來是給我們雙慶小學各個班獲獎的同學頒獎了。我想這次獲獎中應該有我吧,頒獎的第一項第二屆“太陽神鳥杯”徵文獎。因我已參加徵文評比,所以我豎起耳朵仔細地聽,各個年級獲得第一名的同學中有我,當時的心情太興奮了,跳了起來,三步並成兩步走到領獎台,心裡比吃了蜂蜜還甜。我站在領獎台上想功夫不付有心人:我平時的努力,老師的教導,在家爸爸媽媽的嚴格要求分不開的,以後我會繼續更加努力學習,繼續嚴格要求自己多多練習,爭取以後多在不同的徵文比賽中獲獎。我從老師手上雙手接過獎狀,並給老師鞠了躬大聲地說:“謝謝您老師!”我雙手拿着獎狀慢慢地回到自己的團隊中,其他同學給我投來羨慕的眼光。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今天下午的頒獎慶典活動不知不覺中結束了,我還沉侵在美好的時光中!

  讓這種美好的事情永遠保存在我的腦海里!

  成都市雙慶小學三年級:譚舒馨



頒獎慶典 標籤:慶典作文 頒獎作文 頒獎典禮作文 頒獎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