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國慶節慶典450字作文

國慶節慶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09年的十月一日,是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

  我早早的在電視機旁等待十點的慶典了,慶典在天安門廣場舉行。

  慶典開始了,胡主席乘車檢閱44個地面方隊,各各方隊身着整齊的軍裝,精神飽滿,整齊的等候胡主席的檢閱。那威武的氣概,顯示出了中國人民子弟兵是真正的威武之師,而感到自豪的神態。尤其是那女子方隊,身穿紅色外套,腳穿白色軍靴,在綠裝的襯托下,顯得那樣的別緻,紅色象徵著國慶的喜悅。

  驚心動魄的時刻到了。那一刻,我國的新型戰備武器亮相了,首先是99式坦克開過來,這些坦克都更新換代了,接着是導彈系列的方隊車緩緩開過來,有防空導彈、核導彈、岸艦導彈等等。

  後勤裝備車有餐車,救護車,加油車…… 

  各方隊的飛機飛過來,最令人注目是,冒着彩色煙霧的飛機,它們都是女駕駛員,號稱:航空花木蘭,雲天娘子軍。飛機於藍天相吻合,與大地相呼應。給藍天增添了亮麗的風景線。

  攝像頭不時攝向那由萬人頭頂花環組成的方陣,上面變幻着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的詞語。

  隨着我國社會的發展,我已經不能用文字來描述我國的強大氣勢。

  十月一日,我國最偉大的慶典。



國慶節慶典 標籤: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典禮作文 國慶節作文 國慶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