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60周年慶典400字作文

60周年慶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也是建國60周年。

  早上10點,我看了國慶系列節目。最讓我感到驚嘆的是“閱兵儀式”和“部隊方陣”這兩個序段。說到閱兵儀式那是太讓中國人感到驕傲的了。出場的是各個部隊,啊!真是壯觀呀。胡錦濤站在車前,目視着昂首挺胸的士兵們,發出問候語“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官兵們回話“首長好!——為民服務!”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打地都被震的顫動起來!過後,戰士們踏着整齊的步伐,正步走向天安門城樓。領頭司令喊一聲:“預備,敬禮。”大家把頭“刷”地朝天安門城樓那看,這個場面真的比奧運會上的還精彩。接着,我看見一部部嶄新的裝備車。坦克、兩棲突擊車、步戰車、裝甲車、自行火炮、空降兵戰車組成的裝甲方陣,這實在是太整齊了!

  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祝願全國各族人民新福安康!

  荊門市紅旗小學三(5)班 許宇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60周年慶典 標籤: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周年慶典作文 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