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建國60周年慶典》有感400字作文

觀《建國60周年慶典》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觀《建國60周年慶典》有感 

  伴着秋高氣爽的金秋,我們迎來了祖國60周年的華誕。一大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電視機旁準備觀看60周年華誕慶典大會。 

  首先,轟鳴的禮炮響遍天安門廣場上空。慶典儀式開始了。這時,國旗護衛隊踏着整齊的步伐到達地點開始升旗,全場人高舉起手,目不轉睛地盯着國旗,就這樣,五星紅旗升上了天空。 

  接下來,胡錦濤主席發表了重要講話。其中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前進的道路從來不是一帆風順的,要學會掌握自己命運,不斷創造歷史尾頁。我想:我們少先隊員不就像一隻雛鷹正在前進嗎?是的,前進的天空無邊無際,我們應學會掌握自己命運。用自己穩健的翅膀,為天空增一分色彩;用堅固的身軀,創造明天的美好生活! 

  緊接着,各式各樣的導彈裝置吸引着我的目光。有無人機、東風核導彈、轟機等等。這一切,都標誌着我們的祖國正一點點走向成功,從成功一步步走向輝煌! 

  如今,我們的祖國富強了,這是億萬人民的努力和付出換來的。所以,讓我們趁現在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去努力拚搏、發奮圖強,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做一個堅強不屈、自強不息的中國人!!!

觀《建國60周年慶典》有感 標籤: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建國60周年作文 周年慶典作文 建國60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