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的感悟4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課間十分鐘,家長們一定很好奇:同學們都在做些什麼呢?我這就給大家講講吧:

  一般同學們都在課間十分鐘玩有趣的遊戲,可一些同學就在認認真真的讀書,這就是為什麼同學們考試的分數有好有差了。

  喜歡讀書的人就會說時間很寶貴,時間永遠不夠用,所以下課的十分鐘也不能浪費,但一下課就只顧着出去玩的同學就會說,課間休息的時間這麼少,才十分鐘,值得我們好好讀書嗎?今天我要告訴這些同學,如果你認為這十分鐘不值得我們珍惜,那你就錯了,課間雖然只有十分鐘,但也是大好的時間啊,而且時間越是少,我們就越是應該珍惜,抓緊讀書,只有養成了珍惜時間的習慣,我們才能取得好成績。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好成績是“上課”和“下課”的努力一起日積月累起來的,我們一定不要小看課間十分鐘,無數個課間十分鐘累積起來,就成了拉開同學們之間學習成績差距的重要因素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每一個課間十分鐘,在小小的休息調整之餘,別忘了認真讀書。

  三年級:勵楚寧



課間十分鐘的感悟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