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國之慶典600字作文

國之慶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9年10月1日,是個陰天,清早八、九點鐘的時候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和媽媽早早地打開電視,趁着播放新聞的時間急忙地吃完早飯。之後,我們急切地奔進屋子裡,坐在電視機旁等待觀看建國六十周年國慶慶典節目。

  十點鐘。國慶慶典儀式開始了。

  天空碧藍如洗,接受檢閱的部隊整裝待發。我們的主席胡錦濤爺爺乘車檢閱了部隊。隨後,總指揮一聲令下,整齊的三軍儀仗隊護衛國旗,英姿颯爽的解放軍戰士邁着矯健的步伐向天安門走去。一個又一個方陣整齊地走過來了,遠遠望去,宛如一排排漂亮的海浪湧向海灘,伴着雄壯的樂曲,更顯示着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威。海軍隊伍身着如雪的白色軍裝;空軍隊伍則身着碧藍如天的軍裝……這讓我不尤得想到毛主席所說的詞:中華兒女多奇志,不愛紅裝愛武裝。

  機械方陣入場了。一輛輛戰車,一排排坦克,一枚枚炮彈……顯示了中國的軍事實力。最引人注目的是航天方面的演示,銀白色的航天飛機上乘坐着身着太空服的楊利偉和聶海勝等航天英雄。讓我感到最激動的是翟志剛叔叔站在“太空倉”門口,手中揮動着那面同他第一次完成太空行走的國旗。那鮮艷的紅旗讓我熱血沸騰……

  瞧,我們兒童方陣是由五千多個孩子組成的合唱團,伴着《明天更美好》的歌聲,空中飄起了五彩氣球,那氣球是多麼美麗?多麼漂亮?

  慶典雖然結束了,但話題仍在繼續,談論着發展,談論着夢想……

  公主嶺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王芯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國之慶典 標籤: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愛國之心作文 慶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