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的元旦慶典400字作文

精彩的元旦慶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年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在新年之際之前,學校舉行了精彩的元旦慶典。

  學校的文藝節目五花八門,精彩連連,令人眼花繚亂,小演員們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但最光彩奪目的還是我們班的黃龍飛和謝耀龍的相聲表演。

  平時邋邋遢遢、弔兒郎當的他們,為了表演,今天卻身着雪白的襯衫,襯衫領下系著一個血紅的領結,下面配上一條西褲,看起來端端正正,斯斯文文,彬彬有禮。

  表演開始了,他們往舞台上一站,談笑風生地講起了諮詢熱線。瞧他倆那幽默的語言和搞笑的動作,令觀眾禁不住哈哈大笑,就連平時滿臉嚴肅的校長也眉開眼笑,笑容滿面。當他們說到推銷減肥茶時,耀龍向龍飛振振有辭地推銷減肥茶,龍飛惟妙惟肖地模仿消費者,那滑稽的外形和搞笑的動作再一次讓人哄堂大笑。“消費者”龍飛趁“推銷員”耀龍不注意,突然提高了嗓門朝耀龍耳邊嚷了聲“哇塞”,那嚷聲震得耀龍“啪”地一下攤到在地。頃刻間,笑聲洋溢,掌聲連綿不斷,我環顧周圍,有的同學笑得直不起腰,有的同學笑得直喊肚子疼,還有的同學笑得直跺腳。

  這真是即精彩又搞笑的元旦慶典,讓人蕩氣迴腸。

  六年級:衛少星



精彩的元旦慶典 標籤:元旦慶祝會作文 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難忘的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