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國慶60周年慶典400字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9年10月1日,在這個喜慶而莊嚴的日子裡,我們終於迎來了新中國成立六十華誕。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全國人民都為祖國的發展而感到自豪。這一舉動,無不牽動和震撼每一位炎黃子孫的心! 

  閱兵式開始了,這一時刻,莊嚴的禮炮一起奏響,轟鳴的聲音響徹雲霄。三軍儀仗隊邁着鏗鏘有力步伐,來到國旗台。隨着國歌的奏響,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此時,贏得了群眾陣陣的掌聲。 

  此時,胡錦濤主席乘坐紅旗檢閱車向受閱部隊問好。響亮的口號聲響徹在天安門上空。這響亮的聲音是不同凡響的,是讓世界振奮的聲音。 

  首先進場的是陸軍步兵、特種兵、海軍陸戰隊、空降兵、三軍女兵、以及民兵的方陣,他們個個以英姿颯爽的姿態,走過天安門廣場。接着,呈現在人們面前的是:新型主戰坦克、火炮、核武器等。他們以全新的姿態展現在世人面前。這不但展示了我軍的強大軍事力量,而且還展示了中國人民團結一致的精神面貌。

  現在坐在教室里的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我們現在就應該擔負起建設祖國的重任,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

國慶60周年慶典 標籤: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