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同學們,老師,永別了!!!300字作文

同學們,老師,永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過得太快了,在小學學習生活已經結束了,我的心是無比的難過和興奮!在這5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最捨不得的就是我親如兄妹的同學們了,這幾天中,我一直想念着他們。沒事時我便坐在家門口的凳子上,我多麼希望就在這時我的同學走在我家門前的馬路上,可是這不太可能了。 

  在同學中,也有一些我認識的好朋友,好兄弟,在小學學習生活中,他們曾經給過我溫暖,我也將他們當成我的親兄弟,甚至比親兄弟還要親!我和自己說過,只要有時間,就一定要去看看他們! 

  小學老師也是我們的啟蒙老師,她們為我們做出過許許多多的貢獻,沒有她們,我們不可能有知識,沒有她們,我們不可能有成就! 

  同學們老師們!永別了,如果我們有緣,就一定能再見,如果沒有緣,我們就來世再見!!!同學們老師們,永別了!!!!!

同學們,老師,永別了!!! 標籤:永別了作文 啊,老師作文 同學們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