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和我關係最好的要數路怡了.路怡瘦瘦的,一張瓜子臉上眼睛晶瑩透亮,櫻桃小嘴能說會道,很招人喜愛.

  路怡很好學.她的數學總是不如我好,僅管考前她很用功,但是每次考試都不理想,可這回單元測試她竟莫名其妙趕上我了.

  我們打賭,這回考試誰的分多,誰就是我們兩人之間的老大,我心想:“這回我可嬴定了‘‘.於是做完題檢查都沒檢查就交了.

  成績出來了,路怡考了100分,我才97分,是一個選擇題粗心才錯的,這分扣的真冤枉呀!我感到不服氣;“你怎麼得了100分?‘‘路怡得意洋洋;“我找到了趕不上你的原因.雖然考試時知識記住了,但每次我都非常緊張,這害的我做題馬虎,再加上我不願意檢查,,就造成了這巨大的損失.這次我整整檢查了五遍呢!是呀,如果我在檢查一遍,也就不會得97分了!可現在後悔都晚了,這是路怡努力的結果,我輸的心服口服.以後我也要像路怡一樣好學,勇於發現自己的錯誤,一定會奪回我第一的位置!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路怡,希望我們的友誼能持續到永遠!



我最好的朋友 標籤: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